灣區PG&E用戶被加價後的首張帳單嚇呆

【2024年01月29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灣區太平洋煤氣電力公司(PG&E)的一些用戶,看到2024年的第一張帳單後,大為不滿。儘管有些人已經知道,從1月開始會加價,但是電費的漲幅還是讓他們震驚。而更令他們沮喪的是,今年3月,費率可能還會上漲。

上週四(1月25日),接受NBC Bay Area採訪的聖荷西居民,格洛麗亞·貝塞拉(Gloria Becerra)說:「這個月我的帳單是220美元,簡直是天價。」

貝塞拉的帳單看似並不高,但比以前要高得多,因為她家使用了太陽能。

「上個月是100美元左右,但這個月翻了一番。」她說,「我從來沒付過超過50美元的電費。有時我甚至收不到PG&E的帳單。這太瘋狂了!」

PG&E的用戶肖恩·摩爾(Sean Moore)說:「這對任何人都不公平,尤其是低收入者。」摩爾的帳單本月增加了80美元。

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批准PG&E公司1月上漲13%的費率。

NBC Bay Area報導稱,目前,灣區居民的平均帳單,已從260美元躍升至約295美元。

儘管許多PG&E用戶,正為他們1月的帳單瞠目,但更令他們痛苦的是,電力公司正在進行另一項加價。

KRON4報導,PG&E正考慮今年3月份再上漲7.2%。如果獲得批准,PG&E用戶每月平均將多支付約48美元。

PG&E稱,費率上調的大部分資金,將用於降低野火風險、更換天然氣管道和改善基礎設施。PG&E發言人Tamar Sarkissian說,還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費用需要支付。

「比如我們去年經歷的風暴,對我們設備的影響。」Sarkissian說,「這些都會產生大量的費用。」

PG&E上週四還發表聲明稱:「我們致力於幫助我們的客戶,節省能源和金錢,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最佳費率計畫,分享減少使用能源的想法,並為符合收入條件的客戶,提供財政援助計畫,包括擴大的帳單支持計畫。」

不過,非營利組織公用事業改革網(The Utility Reform Network ,TURN)執行董事馬克·托尼(Mark Toney)表示,目前一些PG&E的用戶不得不在供暖和養家之間做出選擇。托尼說:「越來越多的人欠費,面臨斷電的危險。」

托尼表示,TURN正在推動新的立法,為未來的加價設定上限。Toney說:「每年的加幅,不得超過社會保障所提供的生活費調整幅度。 」◇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