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困在太浩湖天堂滑雪場纜車內 長達15小時

【2024年01月29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在太浩湖度假勝地的嚴寒中,一名滑雪者被困在滑雪纜車吊艙內長達15個小時。

據沙加緬度電視臺KCRA3首次報導,上週四(1月25日),莫妮卡.拉索(Monica Laso)和朋友們在天堂滑雪場(Heavenly Ski Resort)滑雪。當時她太累了,無法下山。當天下午5點左右,拉索找到了一名工作人員,引導她登上了纜車。但幾分鐘後,當她還在天空中時,纜車就停了下來。

每當她看到下面有員工時,她所能做的就是大聲呼救,但沒有人能聽到她的聲音。

她沒有帶手機,所以也無法打電話求救。她整晚都在搓手腳來抵禦寒冷。

據國家氣象局稱,夜間最低氣溫為23華氏度。

無法聯絡到拉索後,拉索的朋友向埃爾多拉多縣治安官辦公室報告了她的失聯。

但直到上週五早上,才找到她。當時纜車再次啟動,工作人員意識到她在那裡待了一整夜。

天堂山度假村首席營運長湯姆.福瓊(Tom Fortun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度假村正在「極其嚴肅地調查這一情況」。

「我們客人的安全和福祉是天堂山度假村的首要任務。」福瓊說。

該滑雪勝地位於湖的東南側,靠近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邊境。

南太浩湖消防救援隊發言人告訴媒體,消防隊員到達現場,並對拉索進行了治療,但拉索拒絕被送往醫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