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海拾貝】20個月印鈔近50萬億,物價工資咋都沒漲

編寫:千百度

【2024年02月01日訊】

【20個月印鈔近50萬億,物價工資咋都沒漲?】中國近20個月印鈔50多萬億,在正常的情況下,應該物價、房價、股價都出現大漲才對。但實際情況卻是物價下跌、房價下跌、股價下跌。為何出現這種情況?有分析認為,這主要是因為:第一,疫情帶來的影響過大,超乎想像;第二,多數超發貨幣扎堆在金融體系內;第三,很多商品降價主要是技術升級了;第四,市場恢覆信心尚需時日。

【風向變了?央視捅了愛國賊心窩子】這幾年,中國人在「愛國」的話題上,越極端越正確,這也讓很多人瞅准了商機。最近,南京一商場遭所謂愛國直播主指控張貼象徵日本軍國主義的「旭日旗」,迫使商家拆除,商場的物業被整頓。事後,網民揭發舉報不實。中共央視對此刊文「愛國不是生意」,批評此乃「泛濫式舉報」,對社會有百害而無一利。央視表示,近年來部分居心不良的人在虛擬網絡空間肆意捏造事實、誇大事實,破壞正常經濟秩序和社會生活,同時為博眼球、刷「存在感」,試圖以「眾人皆醉我自清醒」的姿態成為網絡大V。有人說,中南海要收拾新義和團了,央視這下是捅了愛國賊的心窩子。

【美國對偷渡者的態度】美墨邊境告示牌告知走線者,第一次出現中文!——這個「萬惡之源」的國家對偷渡者的態度是:我雖然不歡迎你以這種非法方式到我們國家,但如果你已經千辛萬苦到達這裡,你可以求救,讓我來幫助你,給你吃的喝的住的,至於你的未來去留,交給法律。那不是邊境工作人員的職責。他們的職責是避免在家門口發生人道主義災難……

【2024年將塑造未來10年】英文《韓國時報》發表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副教授哈蒙德(Andrew Hammond)的文章說,2023 年是全球政治和經濟重要的一年 。然而,2024年可能是更加關鍵的一年,因為估計有數十個國家的20億人將參加大選投票,可能比現代歷史上任何一年都多。這些引人注目的全球選票可能改變遊戲規則,其範圍包括從美國和印度等老牌和新興大國的選舉,到印度尼西亞、墨西哥、俄羅斯等具有重大國際影響力的關鍵中等強國的選舉。當然,最受關注的將是11月5日舉行的美國總統選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