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法輪功學員給李洪志大師拜年 謝師恩

【大紀元2024年01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台灣採訪報導)「恭祝師尊新年好!」在2024年黃曆新年來臨之際,1月28日台北部分約700名法輪功學員聚會新北市板橋華江河濱公園,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他們雙手合十感謝師恩的聲音響徹雲霄。

法輪功洪傳世界五大洲逾110國及地區

主辦方負責人劉秉華對大紀元表示,李洪志師尊於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長春市把法輪大法公開傳出。1997年11月李洪志師父來台講法,奠定了法輪大法在台灣洪傳的基石。「我們修煉得到了非常大的好處,大家都是誠心地參與活動,非常感恩師父傳法的辛苦。」黃曆新年是華人一年中最大的傳統節日,每逢佳節倍思親。每年在過年前,台北法輪功學員都會向師父祝賀新年快樂。

劉秉華說,法輪大法主要經書《轉法輪》已經以超過50種語言出版,至今洪傳世界五大洲逾110國及地區,各種族裔、不同膚色的人都在修煉法輪功。他修煉後身心靈都非常健康,而且開智慧,當他的心越平靜的時候,智慧就來了,能抓到重點,事情很快就完成了。法輪功修「真、善、忍」做好人,剛剛大家齊頌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覺很祥和、能量場非常強。

法輪功學員以更高標準要求自己

前網站科技公司負責人郭先生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他在澳門長大,因為當年中國氣功熱接觸過氣功,後來他到美國德州農工攻讀MBA學位後開始創業。

郭先生在2001年通過修煉法輪功後,發現許多疾病都可以得到緩解和治療,而且他對宇宙的認知和人生觀念獲得改變提升。他說,修煉會以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並在工作和家庭中踐行真、善、忍原則。

郭先生說,他以前練氣功感覺遇到瓶頸,都沒有辦法提升了。修煉法輪功看《轉法輪》,有得了心法的這種感覺,對於人生哲理會看得比較透徹,比如一般人會希望能夠賺大錢、娶漂亮老婆啊,但人一生難免生老病死無法解脫。修煉後明白了人生的目標是要返本歸真。

此外,因為中共迫害法輪功,郭先生去美國、法國等地洪法講法輪功真相,也上網跟中國人講真相。這些事都「很有意義」。他說。

陳怡君首先跟李洪志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她說:「2001年我在公司上班,突然感覺自己有第六感,好像外面有人在等我一樣,我自動地走出去了,然後在警衛室的桌子上,看到有一張法輪功的簡介。我就很自然而然地拿來看後,很高興有如獲至寶的這種感覺,我告訴自己就是要修法輪功,還看到簡介上面有聯絡電話,後來就去上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並得法。」

陳怡君表示,以前的她很容易發脾氣,修煉法輪功真的很好,讓她遇到困難和矛盾能以真、善、忍待人處事。

她分享,煉功對自己身體很好,因為在戶外空氣都很好。她會在煉功點煉功,有緣人看到也會來得法。她說,有時候會覺得「天地這麼大,我能夠得到法輪大法,我怎麼這麼幸福。」她非常感謝師父的教誨,也希望更多有緣人來了解這門大法,感受修煉法輪功對人身心的益處。

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林家詠因憂鬱提早從銀行離職,回家養身體。她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讓她找回健康。

修煉法輪功22年的她說,家境富裕的她,從小體弱多病,又因母親早逝,受到家人的寵愛。她有大小姐脾氣,誰要敢惹她,一定會加倍奉還。

此前,林家詠有頭痛、臉頰抽痛、腋下淋巴腫脹、脖子有小硬塊不太能轉動、坐骨神經痛脊椎開刀,還有憂鬱、脾氣暴躁經常罵人等習慣,從沒有真正的快樂。

2002年,林家詠丈夫的四姐從國外回台,送給弟弟一本《轉法輪》。林家詠曾拿起這本書,挑選自己想看的看,後來就沒再看了。她說,2002年四姑回台,印象中她身體很瘦、臉頰凹陷,而這次看到她判若兩人,變得好漂亮,讓她很驚訝,「首先想到修煉法輪功會變漂亮健康,心想我也要修煉法輪功」。

林家詠說,她趕緊把放在書櫃的《轉法輪》拿下來,並向師父說:「我想修煉請師父教我看《轉法輪》。」之後,她每天讀《轉法輪》,不久病痛都消失了,她還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變成溫柔體貼的女人,她珍惜利用每一天的時間來修煉,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水準。

修煉法輪功開智慧

業務資深經理退休的許基東說,他以前都一直想要修行,找尋人生意義,但總認為那是要等到退休後、無後顧之憂了、才能專心進入佛門修行。談到修煉法輪功的因由,是妻子的弟弟送給他一本《轉法輪》,在看完第一遍後,一直以來困惑他的問題,都得到了解答。以前只要到冬天、他一定要去看耳鼻喉科,修煉後再也沒有看醫生、吃藥了。

許基東說,他最近接觸一項完全不懂的領域──直播,整個直播的相關專業,是在學法及努力學習中越來越熟悉,甚至連他的攝影技術也得到了相對的提升,而且對於整個構圖及運鏡掌握也控制得更好。當天做完試播後,負責人跑過來說直播做得很好。

許基東感謝修煉法輪功讓他生智生慧。他祈願更多人來了解法輪大法,讓人生有美好的未來。最後,他要恭祝李洪志師尊新年好。

在媒體工作的陳先生分享,他在外面租房子,有一次在房間裡聞到菸味,懷疑是新搬來的房客在房間裡抽菸,所以菸味飄了過來。陳先生說:「我去敲他的門,我看到他手裡拿著菸,便告訴他房東禁止房客在室內抽菸,然後我也打電話跟房東講這件事。但幾天後,我又聞到菸味,我懷疑他又在房間裡面抽菸,於是打電話跟房東講,房東便打電話去問他,但他否認有抽菸。」

陳先生說,「接著他氣沖沖地跑來找我,他說他沒有抽菸,而且質疑我跟房東告狀,是為了讓房東把他趕走。」「我並沒有這樣的意思。我跟他說,如果我弄錯了可以道歉。但是他那時候已經抓狂了,他聽不進去我說的話。他隨後抓著我的衣服,然後一拳打在我左臉上,又接著踹我一腳,踢到我的大腿。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別人打臉。我的牙齒被他打掉一小塊,大腿也瘀青了。」

陳先生表示,因為他動手打人,房東就把他趕走了。「但我並沒有報警,也沒有驗傷或提告。我就當作是上輩子欠他的債,現在在還⋯⋯」陳先生說,他想到大陸同修被中共迫害得那麼厲害都忍下來了,「我如果連這樣都忍不了,那我就修得太差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