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男子跳入暴漲河水救狗 被冲走後獲救

【2024年02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暴雨如注,一段令人瞠目結舌的視頻顯示,洛杉磯縣一名男子在試圖營救一隻狗時被洶湧的洪水捲走。所幸他後來被消防人員救出。(點閱視頻)

據《夏洛特觀察家報》(The Charlotte Observer)報導,這段影片於週一(2月5日)發布在X上,其中顯示洛杉磯消防局的一架直升機放下一名救援人員,幫助這名男子轉至安全地帶。消防員報告說,那隻設法游到岸邊的狗也獲救了。

另據KABC報導,大氣河流給南加州部分地區帶來了多達11英寸的降雨,導致洪水氾濫和山體滑坡。洛杉磯消防員在警報中說,5日下午2點54分,有旁觀者報告,一隻狗掉入帕科伊馬河(Pacoima Wash)湍急的水中,一名男子隨後跳入營救。

警報中說,消防員趕到橋梁和通道處,發現狗已經上岸。一架直升機將一名救援人員放入水中,後者將男子拉至安全地帶。

消防員說,該男子被送往醫院,他的狗受了輕傷,被暫時安置在動物收容所。

帕科伊馬社區位於聖費爾南多谷,距洛杉磯市中心約25英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