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風暴中 南加州水庫大壩洩洪

【2024年02月0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強大的大氣河流給加州帶來暴雨。加州水資源部(DWR)於週一(2月5日)打開了洛縣北部金字塔大壩(Pyramid Dam)的洩洪道,以減輕洪水風險。

週一晚上,水資源部在X上分享了一張金字塔大壩洩洪的照片。該部門附言:「南加州的強烈風暴,促使DWR今天通過洛杉磯縣金字塔大壩的閘門溢洪道洩出多餘的雨水,這些水將由聯合水源保護區(United Water Conservation District)收集並儲存在下游的皮魯湖(Lake Piru)中,以供未來用水,造福周邊社區。」

 

水資源部一位發言人告訴《新聞周刊》,金字塔湖(Pyramid Lake,這座大壩的水庫)洩水總量為2,738英畝英尺(超過337.7萬立方米)。儘管溢洪道已關閉,該部門仍繼續通過洩洪閥以每秒500立方英尺的速度放水。

不到一週前,水資源部在北加州奧羅維爾湖(Lake Oroville)進行了類似的放水:主溢洪道的閘門打開,數十億加侖的水從水庫放出,以減輕暴雨期間的洪水風險。自1月初以來,奧羅維爾湖水位已上升了20英尺。

根據國家氣象局洛杉磯辦事處的說法,由於「持續的中雨/大雨」進入洛杉磯縣,該地區的洪水警報持續到了週一晚上9點。

該處還在X上發布了天氣雷達圖像,並預計會出現大面積道路和小溪洪水,泥石流活動也會增加。

南加州大部分地區仍處於「天氣諮詢」(CWA,航空天氣警報)和天氣警告之下,包括冬季風暴警告、洪水觀測和洪水警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