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貝爾牽頭建寄養中心 新村落南加動工

【2024年02月09日訊】(記者聞慧綜合報導)2月7日(週三),好萊塢影星克里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牽頭建造的寄養中心在南加州正式奠基動工。這是加州首個此類項目,預計耗資2,200萬美元,將於2025年竣工。

2024年2月7日,在南加州帕姆代爾市,克里斯蒂安·貝爾(Christian Bale,右二 )與太太西比·布拉齊克(Sibi Blazic,左二)及該市市長奧斯汀·畢肖普(Austin Bishop)共同為加州寄養中心「Together California foster care centre」奠基。(Robin L Marshall/Getty Images)

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座名為「Together California foster care centre」的新村莊,位於洛杉磯以北60英里的帕姆代爾市(Palmdale,又稱棕櫚谷)一座公園旁。這座獨特的綜合設施內,將建起12座寄養兒童之家、2套幫助兒童過渡到獨立生活的單間公寓,以及一個7,000平方英尺(約650平方米)的社區中心。

每個寄養兒童之家將有一名受過專業培訓的全職寄養父母提供照顧和支持。帕姆代爾市為此項目從住房補助資金中撥款120萬美元。

貝爾12歲時就在《太陽帝國》(Empire of the Sun)中嶄露頭角,隨後主演了《美國驚魂記》(American Psycho)和《蝙蝠俠》(Batman)系列等影片,並獲得奧斯卡影帝。

貝爾出生於威爾士,與雙親一起長大,並在兩歲時移居英國。他表示,他幼時全家經常搬家,15歲時他已經在15個城鎮生活過。

這位影星說,2005年女兒艾米琳(Emmeline)出生後,他第一次開始嘗試幫助有需要的兒童,並創建了加州兒童村(SOS Children’s Villages California)。16年來他帶頭籌建這座寄養中心,目的是讓寄養的孩子們能夠住在一起。

「當我得知我們(洛杉磯縣)這裡的寄養兒童比全美任何地方都多時,我感到震驚。我也為自己以前不知道這些而自責,所以我想:『好吧,就這樣吧。讓我們專注於此。』」貝爾說,「我和妻子決定,我們將盡我們所能改變這種狀況。」

貝爾表示,規劃和審批階段花費的時間比預期要長,但他仍決心更多的寄養兒童之家。「我有一個非常不切實際的想法,希望能在一年內創造出一個(電影)《音樂之聲》的縮影,讓孩子們在山丘上盡情歌唱。但我發現情況並非如此,這需要很長的時間和非常積極的態度。幫助孩子是一件既複雜又艱難的事情。」他說。

洛杉磯縣是全美寄養兒童人數最多的地區,總人數超過3萬名,其中近1,600名兒童在等待領養,一半以上的孩子不到9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