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美最好披薩店出爐 灣區有3家上榜

【2024年02月12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2月9日是全國披薩日,慶祝美國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食物之一。無論是薄皮披薩、芝加哥式的厚皮披薩、還是介於兩者之間的披薩,都是美國人的最愛。

根據National Day Calendar的數據,在美國,17%的餐廳是披薩店。美國每年售出超過30億個披薩,另外再加上10億個冷凍披薩。美國人每年平均每人消耗23磅披薩。

Yelp公布了由Yelp精英(Yelp Elites)選出的全美100家最佳披薩店名單。加州有10家餐廳上榜,灣區有3家。

代表灣區的是Golden Boy Pizza,排名第15,這是一家在北海灘頗受歡迎的披薩店,計劃擴展到舊金山西區;伯克利的Cheese Board Pizza,排名第20,以及由舊金山最著名的披薩廚師經營的Tony’s Pizza Napoletana,排名第32。

加州獲評最高的餐廳是洛杉磯的Bestia,排名第2,這是一家米其林認可餐廳,其次是紐波特海灘的Mama D’s Italian Kitchen,排名第4。排名第5的是南太浩湖的Base Camp Pizza Co.。聖地亞哥的一家披薩店Cucina Urbana,以其那不勒斯風格的薄皮披薩,躋身前10名。

根據Yelp的說法,這是一份由Yelp精英評選出的美國頂級披薩店排行榜。他們首先在Yelp上確定了披薩類的商家,然後根據多種因素對餐廳進行排名,包括Yelp精英成員對每家店所寫的五星好評的數量。所有上榜披薩店的健康評分均為及格。

下面是排名前10名的披薩店名單:
1.Pequod’s Pizzeria,伊利諾伊州芝加哥
2.Bestia,加州洛杉磯
3.Lombardi’s Pizza,紐約
4.Mama D’s Italian Kitchen,加州紐波特海灘
5.Base Camp Pizza Co.,加州南太浩湖
6.Secret Pizza,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
7.Prince Street Pizza,紐約
8.Olio ePiù,紐約
9.Monkeypod Kitchen by Merriman,夏威夷歐胡島卡波萊
10.Cucina Urbana,加州聖地牙哥。◇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