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每天每月每年都會想著神韻

【2024年02月11日訊】(記者楊婕美國圖森報導)2月10日下午,公司老闆Laura Murphy 和姐姐Wanda Murphy一起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圖森的琳達·羅什塔音樂廳(Linda Ronstadt Music Hall)的首場演出。

「非常迷人美妙,非常令人振奮,非常美,絕對是美極了。」Laura Murphy讚歎。

她說,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引發她共鳴,「演出讓我們知道,我們的靈魂最終要回到天國,必須回去的。」「我喜愛這樣的主題,很喜歡,讓你開闊心胸,真的是這樣的。演出引發你做更多的思考,非常深刻的思考。」「我將每天、每月、每年都會想著這個演出,都會思考這些問題。」

她並說:「演出讓我感到重新充滿活力,更富有精神性。」

Laura Murphy表示,演出深深感動了她,「從演出中看到,還有人生活在共產主義之下,就讓我流淚。」說著,她眼中充滿了淚水。她指的是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

「這真的深深觸動了我,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自由的世界。」她說,「演出讓世界覺醒,現在的中國是什麼樣的現狀,那(現狀)讓我傷心流淚。」

她對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讚賞:「中國有這麼久遠的文化,現在(神韻)將這個文化傳給了下一代人。」

Wanda Murphy也非常喜歡神韻,「我喜歡演出中有很多不同的舞蹈,還有不同的民族文化,所有的一切都融合在一起。」

她表達了對韻音樂和歌唱的青睞,「音樂也非常美,現場樂團真是棒極了,不同樂器的演奏簡直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歌曲美極了,歌詞就像是述說一個故事,能感受到對人的關愛,其中所表達的信仰的內涵是普世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