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2歲華女獨自登山失踪一週 屍體尋獲

【大紀元2024年02月12日訊】(大紀元記者夏雨綜合報導)22歲的華裔女子黃樂菲(Lefei Huang,音譯)在嚴冬天氣下獨自登山徒步旅行後,失蹤了一個多星期。週日(2月11日)晚上,加州警方表示,尋獲黃樂菲的屍體。

來自加州埃爾蒙特(El Monte)的黃樂菲於2月4日失蹤。加州聖貝納迪諾縣治安部門官員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當地時間週六(2月10日)下午3點25分左右,一架無人機發現了黃樂菲的遺體,治安部門收到通知。

當地官員們表示,警方和一支搜救隊對聖安東尼奧溪瀑布(San Antonio Creek Falls)上游地區進行了救援行動,但「由於山上的條件」,他們無法徒步前往黃樂菲被發現的地方。同時由於大風,機組人員也無法搜索該地區。

治安部門表示:「搜救隊成員在現場附近過夜,以保護現場。」

太平洋時間週日上午7點45分左右,一架救援直升機將醫護人員送往該地區,黃樂菲被證實已經死亡。據稱,她的屍體和醫護人員隨後被空運離開山區。

聖貝納迪諾縣治安部門表示,黃於2月4日週日下午2點獨自出發,在聖蓋博山脈的禿山(Mount Baldy)地區徒步旅行,當日下午4點後就沒有消息了。

美國廣播公司附屬公司KABC-TV報社,2月4日下午,黃的朋友李雪麗(Cherry Li)和表親張艾莉(Ally Zhang)是最後收到黃的消息的人。

CW附屬機構KTLA報導,李說,黃在發給一群朋友的短信中分享了她徒步登山計劃。她還向男友發送了一段自己當日下午2點前往停車場的視頻。

上週,大氣河流給加州帶來大雨、降雪和危及生命的洪水。據報導,黃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多個視頻,展示她徒步旅行時遇到的惡劣天氣條件。大約兩個小時後,她停止在社媒上發信息。

黃2月4日晚上沒有回家,朋友們很擔心。據KTLA報導,李說,他們試圖到達登山口,但如果沒有「專業幫助」,他們「什麼也做不了」。

治安部門於當日晚上11點14分接到報警電話。次日凌晨2點30分當局開始搜尋,但一無所獲。

2月6日,搜救人員在大雪中繼續前行,但由於存在雪崩危險,他們被迫下山。

禿山位於洛杉磯東北約50英里處。2月4日,洛杉磯經歷了近20年來最多雨的一天,一天降雨量相當於一個月典型降雨量。

在黃樂菲的屍體被發現之前,加州因強風暴侵襲,至少記錄了九起與天氣有關的死亡事件。

禿山也曾發生過其他徒步旅行者和駕車者出事的事件。一名婦女曾在加州峽谷底部翻車後被困在車裡四個晚上。英國演員朱利安·桑茲(Julian Sands)於2023年6月被發現死在山上,此前他因徒步旅行時失蹤。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匿名
    1樓

    如果不是神志不清,或者精神错乱,这样的行为以及造成的后果的确是不可原谅的。更何况让救援人员如此辛苦地去找寻她,而因为天气无果,浪费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显然做出这样非理性的行为的人没有把自我意识膨胀造成的后果考虑在内,俨然浪费了自己的生命,对不起养育她的亲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