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邊境週一發生4.8級地震和系列餘震

【2024年02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一夜之間發生了一系列地震——短短25分鐘內就有13次。

據《新聞週刊》(Newsweek)網站報導,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表示,第一次地震發生在太平洋標準時間週日(2月11日)凌晨12:36,位於埃爾森特羅市(El Centro)附近,當時大多數人都已入睡。

這一系列中的首次地震震級為4.8級,這意味著雖然可以感覺到地震,但造成的破壞並不大。大約六分鐘後,又發生了一次類似規模的地震,震級為4.5級,但其餘震級均在4.0級以下,有些甚至在3.0級以下。

首次地震發生在埃爾森特羅西北部,該地區位於南加州邊境地區的帝王谷(Imperial Valley)。周圍的餘震持續約24分鐘,直到太平洋標準時間週一凌晨1:01時,共記錄了13次地震。

週一早上,該地區又發生了四次地震,到目前為止,地震總數達到17次,最近一次地震發生在凌晨2:25,震級為2.7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