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內洛縣連發命案 4死者中含1青少年

【2024年02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縣執法部門正在調查48小時內發生的四起槍擊案,造成4人死亡1人受傷。

消息人士告訴福克斯11台,可能有兩名凶手在短短三個小時內共同犯下這些謀殺。4名受害者包括一名十幾歲的男孩和一名遊民。

上週日(2月11日)晚上11:30左右,貝爾市(Bell)發生了第一起槍擊事件。在大熊大道(Bear Avenue)6300號街區有人中彈身亡,該街區緊鄰一所學校。

幾分鐘後,洛縣佛羅倫斯-火石區(Florence-Firestone)東佛羅倫斯1500街區又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受槍傷後當場死亡。

10分鐘後,大約凌晨12:19,卡達希市(Cudahy)的活橡樹街(Live Oak Street)又有人中槍死亡,死者的朋友們說他只有14歲。另一名17歲左右的少年腿部中槍,但倖免於難。

兩個小時後,週一凌晨2:37在亨廷頓公園市(Huntington Park),晨間巡邏人員在聖達菲大街(Santa Fe Ave)消防站附近街道上發現一具男屍。受害者據信是住在附近露營地的遊民,也是被槍殺。

據信有兩名共犯分別擔任司機和槍手,槍手跳下車後直接開槍打死了這些受害者。五名中槍者都是被同一人隨機射殺。

知情者請致電洛縣警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