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總統日週末兩場風暴將襲擊舊金山灣區

【2024年02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國家氣象局稱,在總統日(President’s Day)週末,預計二場獨立的風暴,將為舊金山灣區帶來長時間的潮濕天氣。

第一場風暴可能會在週五(2月16日)晚上到達,並為週六帶來降雨。氣象局氣象學家,羅傑·加斯(Roger Gass)告訴SFGate,這場風暴將有利於北灣。

北灣山谷任何地方,都可能錄得1到2英寸的降雨量,沿海山區的降雨量可達4英寸。

氣象部門預測,舊金山的降雨量將達到1至1.25英寸,聖荷西將達到0.75英寸,奧克蘭為1英寸,包括利弗莫爾和康科德在內的東灣內陸地區的降雨量,將低於1英寸。

第二個風暴系統預計於週日下午抵達,將更潮濕,並將持續幾天,可能要到週三晚些時候,才會離開該地區。預計週日至週一之間的某個時間,會出現最強降雨。

北灣山谷可能會再降雨2至3英寸,沿海山區可能會降雨6英寸。

氣象部門預測舊金山的降雨量為2.5英寸,聖荷西為1.75英寸,奧克蘭為2.25英寸,康科德和利弗莫爾為1.5至2英寸。

由於上次大風暴導致土壤已經潮濕,因此可能會出現淺層山體滑坡。

加斯說,隨著降雨繼續,將看到小溪和溪流水位上升。一些主要河流會出現一些輕微的洪水問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