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海灣大橋車禍 3人死亡1人受傷

【2024年02月16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本週四(2月15日)清晨,灣區海灣大橋(Bay Bridge)發生一起致命車禍,造成三人死亡,一人受傷。

舊金山消防局發言人,馬里亞諾·埃利亞斯中尉(Lt. Mariano Elias)說,這起車禍發生時,一輛Mini Cooper正停在金銀島隧道附近的東行下層慢車道上。

埃利亞斯告訴SFGATE,一輛豐田Tacoma卡車「很可能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駛」,與Mini Cooper相撞,Mini Cooper最終被撞在了大橋的側牆上。

埃利亞斯說,消防部門和加州公路巡警,於當日凌晨4:26時趕到現場,救出了車內的傷者。Mini Cooper的駕駛員和後排乘客,被宣布當場死亡,前排乘客因傷勢嚴重被送往舊金山總醫院。

埃利亞斯稱,豐田Tacoma的司機受輕傷至中度傷勢,被送往舊金山綜合醫院。

週四晚些時候,加州公路巡警公共信息官,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說,坐在Mini Cooper前排乘客座位上的人因傷勢嚴重,在被送往舊金山總醫院後,不治身亡。

「在被豐田Tacoma撞上之前,Mini Cooper因不明原因停在了4號車道上。」安德魯斯說,「它完全停了下來。我們不知道是機械故障還是沒油了。現在車上的三名乘客都已遇難,我們還需要一些時間來查明真相。」

車禍導致金銀島以西,80號州際公路東行線的三條車道被堵塞,在關閉了幾個小時後,於當日早上6:46重新開放。

加州公路巡警說,毒品和酒精似乎都不是造成碰撞的因素。車禍中的遇難者身分,尚未確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