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奧克蘭增派警力取得初步成功

【2024年02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在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上週宣布,向奧克蘭地區增派120名加州公路巡警後,週三(2月14日),州長辦公室宣布了增派人員取得的初步結果。

州長辦公室表示,上週的增援行動逮捕了71名嫌疑人,追回145輛被盜車輛,並繳獲4件與犯罪有關的槍枝。

「透過與當地合作夥伴的協調努力和增加人員部署,加州公路巡警正在發揮作用,使奧克蘭和東灣更加安全。」紐森表示,「我們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奧克蘭和東灣社區的犯罪行為,不會不受控制。」

一些嫌疑人因持有贓物、盜竊汽車、持有毒品、酒後駕車和持有槍枝等罪名,被加州公路巡警逮捕,同時另一些還因未執行逮捕令而被捕。其中,也包括從埃默里維爾的一家蘋果專賣店,拿走了數十臺iphone手機的嫌犯。

據州長辦公室稱,案件將提交阿拉米達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起訴。

紐森州長上週還宣布,加州司法部副總檢察長和加州國民警衛隊律師,將被派往奧克蘭和阿拉米達縣,以加強刑事起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