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住宅內 查獲數百件武器和子彈

【2024年02月17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加州總檢察長羅布·邦塔(Rob Bonta),週四(2月15日)宣布,在東灣里士滿(Richmond)一名男子的家中搜查時,發現了數百件攻擊性武器,和大約一百萬發子彈,以及數千件槍枝零部件,這名男子隨後被捕。據稱,這名嫌疑人在法律上被禁止擁有任何武器。

2024年1月31日,包括加州司法部槍枝局,和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反暴力支持工作(CASE)特別工作組在內的多個機構,向里士滿一名男子的住宅發出了搜查令。試圖「從一名違禁人員手中取回槍枝」。

在初步搜查過程中,在屋內發現了多枚疑似手榴彈。核桃溪(Walnut Creek)警察局拆彈小組,和特拉維斯(Travis)空軍基地拆彈小組趕到現場,發現手榴彈已失效。

清除手榴彈後,司法部特工對房屋進行了更大規模的搜查,赫然發現了一個小型武器庫。

總檢察長辦公室,公布了搜查繳獲的武器清單,包括:
• 11挺軍用機槍
• 60枝突擊步槍
• 37枝步槍
• 7枝霰彈槍
• 133枝手槍
• 數枚疑似手榴彈
• 20個消音器
• 4枝信號槍
• 3,000個大容量彈夾
• 約一百萬發各種口徑的彈藥
• 數十個步槍槍托和手槍槍架

邦塔說:「在我們從一名違禁人員手中奪回槍枝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數百件涉嫌非法的武器,和大約一百萬發子彈。我非常感謝我們的槍械局探員,和地方執法夥伴的工作,他們將這些非法武器,從這名違禁人員手中奪回。」

總檢察長辦公室沒有透露這名男子的身分,及其在里士滿的居住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