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兩民主黨市長支持改革47號法案

【2024年02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灣區兩個最大城市的市長,表示支持一項改革加州第47號法案的倡議。

週四(2月8日),舊金山市長倫敦·布里德(London Breed)和聖荷西市長馬特·馬漢(Matt Mahan),宣布支持《減少無家可歸、吸毒和盜竊法案》(The Homelessness,Drug Addiction,and Theft Reduction Act)進入今年的11月公投。該提案由執法官員、零售和商業組織以及犯罪受害者倡導者推動,對47號法案進行改革。

2014年通過的第47號法案一直備受爭議。該法案將持有毒品定為輕罪,將入店行竊、盜竊和其它財產犯罪作為重罪起訴的門檻,從盜竊價值400美元提高到950美元,並允許對那些已經服刑的人重新判刑。

灣區兩位大城市市長的支持,戲劇性地承認,加州人已經厭倦了加州各城市日益嚴重的盜竊和吸毒現象。

「在舊金山,我們在財產犯罪方面正在取得進展,但我們面臨的與芬太尼和有組織的零售竊盜有關的挑戰,需要對我們的州法律進行真正的改變。」布里德說,「《減少無家可歸、吸毒成癮和盜竊法案》將對我們有關芬太尼的法律,進行有針對性但有影響力的改變,並幫助我們解決損害零售商、工人和城市的長期零售盜竊問題。我完全支持這項提案,並知道它將為加州各城市帶來有意義的改變。」

馬漢表示:「當現狀顯然不適合我們的居民時,我們不能害怕挑戰現狀。」「47號法案的初衷是好的,但真正重要的是它的影響,不幸的是,它傷害了全州太多的家庭和小型企業。」

加州共和黨人一直批評47號法案,試圖將其推翻。

除了馬漢市長和布里德市長之外,這項改革倡議也得到了全州執法官員和民選檢察官的廣泛認可。加州議員文斯·方(Vince Fong)和弗雷斯諾市長杰里·戴爾(Jerry Dyer)都是共和黨人,也支持了這項倡議。

紐森州長雖然承認毒品、零售竊盜和無家可歸問題日益嚴重,但拒絕了改革47號提案的呼籲,上個月他宣布了一系列加強執法的措施。紐森認為,提高門檻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州府需要採取更多措施,打擊有組織零售盜竊。

本月,《減少無家可歸、藥物成癮和盜竊法案》活動報告稱,該法案已收集了超過30萬個簽名。加州地方檢察官協會(California District Attorneys Association)執行長兼該活動主席格雷格·托滕(Greg Totten)表示,這是預期徵集率的兩倍。

該倡議需要在4月23日之前獲得546,651個有效簽名,才有資格參加11月的投票。

托滕表示,擬議的提案修改了第47號法案,但並未廢除。

該提案旨在將有兩次或兩次以上前科的盜竊罪,重新歸類為可判處入獄的重罪,無論被盜金額多少。托滕說,這仍然比第47號法案之前的規定更寬鬆,當時,第二次盜竊就將成為重罪。該提案還將加重對芬太尼交易的處罰,並鼓勵被定罪的吸毒者尋求治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