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100名少年」在籃球比賽後打群架

【2024年02月2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二(2月13日)晚上,灣區兩高中學校之間,進行了一場男子籃球比賽,比賽結束後不久,一群「少年」捲入了一場「肢體衝突」。

舊金山警察局發言人艾莉森·馬克西(Allison Maxie),告訴SFGate,就在當天晚上10點之前,舊金山警察局對第36大道和Ortega街地區發生的鬥毆事件,做出了回應。

該十字路口,位於外日落區(Outer Sunset)的聖依納爵大學預科學校(St. Ignatius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以北兩個街區處。當晚,聖依納爵大學預科學校和聖馬刁的Junipero Serra高中之間,進行了一場籃球比賽。

根據一款應用程序Citizen發送的警報表明,「大約100名少年參與了打架事件」。Citizen警報,是在籃球比賽結束後30分鐘內發出的。

Citizen是一款手機應用程序,可即時向用戶發送基於位置的安全警報。該警報隨後在多個社交媒體網站上被分享,包括X(以前稱為Twitter)和Nextdoor。

警方發言人伊芙·勞克萬薩提亞(Eve Laokwansathitaya)表示,無法確認有多少人參與其中,因為「人群在警察到達之前就散去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