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透露副總統候選人名單:他們都很可靠

【大紀元2024年02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李馨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共和黨2024年總統提名領跑人川普(特朗普)週二(2月20日)透露,至少有六個人在他的副總統候選人名單上,並強調這些人「都很可靠」。

週二晚上,在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Greenville),川普出席了福克斯新聞頻道《英格拉哈姆視角》(The Ingraham Angle)節目舉辦的市政廳活動,討論了將於週六舉行的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初選。當主持人問及傳聞中的六名潛在競選搭檔時,川普確認,這些人都在他的候選人名單上。

川普確認的競選夥伴人選包括:南卡羅來納州聯邦參議員蒂姆‧斯科特(Tim Scott)、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生物技術企業家維韋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佛州聯邦眾議員拜倫‧唐納茲(Byron Donalds),以及前夏威夷州聯邦眾議員圖爾西‧加巴德(Tulsi Gabbard)。

川普對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勞拉‧英格拉哈姆(Laura Ingraham)表示:「老實說,這些人都很好。他們都很好,都很可靠。」

這份名單上包括了三名前2024年總統候選人,即斯科特、德桑蒂斯和拉馬斯瓦米。

令人意外的是,在川普與德桑蒂斯相互批評了幾個月後,川普竟然有意再與這位前競選對手如此結盟。

德桑蒂斯上個月在新罕布什爾州初選之前宣布停止總統競選,同時宣布支持川普。作為回應,川普表示,他給德桑蒂斯起的旨在諷刺他道貌岸然(sanctimonious)的綽號「DeSanctimonious」從此「正式退休了」,並宣布這位前競選對手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人」,他的工作「非常出色」。

另一個令人意外的人選是加巴德。她原本是溫和派民主黨人,在墮胎和性少數群體LGBTQ的權利問題上持保守立場。2022年,她退出了民主黨,登記為獨立人士。

加巴德是2020年總統參選人,也是2019年投票反對彈劾川普的三名民主黨眾議員之一。她甚至還作為特邀發言人參加了2022年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

週二晚上,川普還特別讚賞了與他一起出席市政廳活動的斯科特,並說,「他對我比對他自己還要好得多」。

這位前總統表示:「我看了他的競選活動,他不喜歡談論自己,但好家伙,他可確實談論川普。」

川普沒有說他將在什麼時候宣布誰是他的競選搭檔,但他表示,他希望有一個能夠從「選民的立場」來幫助他的競選夥伴,並表示他希望競選夥伴在邊境、電動汽車和高利率等問題上具有「常識」。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