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大斷網 如何用Wi-Fi通話解燃眉之急

【2024年02月23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週四(2月22日),美國電信公司AT&T在全美範圍內大範圍斷網,且持續多個小時。AT&T鼓勵用戶使用Wi-Fi calling(Wi-Fi通話),直到全部服務恢復。

雖然目前很多智能手機用戶都安裝了幾個實時通訊軟件,如Signal、WhatApp等,但通過Wi-Fi使用這種應用程序打電話,需要對方手機也安裝了同樣的軟件才行;且如果致電座機,就無法使用通訊軟件,而Wi-Fi通話可避免這個問題。

那麼什麼是Wi-Fi通話呢?

簡而言之,Wi-Fi通話功能允許用戶通過Wi-Fi網絡,而不是電信提供商的傳統的LTE或4G/5G數據網絡,撥打和接聽電話和短信。

這是一項免費服務,用戶無需支付任何額外費用即可使用它。用戶也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來激活Wi-Fi通話,只要你的設備支持該功能,你的服務提供商就會激活它。

如何設置Wi-Fi通話?

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請進入設置(setting)> 移動網絡或連接(Mobile Networks or Connections)> WiFi,然後查看WiFi通話是否可見。或者,當你連接到WiFi並撥打電話時,應該能夠在撥號器屏幕中看到Wi-Fi符號。

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請進入設置(setting)> 電話(Phone)> 移動數據(Mobile Data)> Wi-Fi通話。

AT&T在其網站上表示,Wi-Fi通話功能無需額外付費。設置完成後,當你連接到選擇的Wi-Fi網絡時,Wi-Fi通話就會自動進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