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奎林挑戰威善高誓言阻止毒品合法和兒童變性

【2024年02月23日訊】(記者薛明珠採訪報導)加州參議會第11區(包括舊金山全市及北聖馬刁縣),即將在今年11月舉行換屆選舉,現任民主黨參議員威善高,面臨共和黨科奎林的挑戰。

舊金山的長期居民伊維·科奎林(Yvette Corkrean),是一位註冊護士,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科奎林對大紀元說,如果當選,她要阻止毒品合法,阻止建立毒品注射站。這些立法使人們更容易吸毒成癮。她認為,要改變現在的立法和管理方式,需要針對毒品問題背後的原因,來制定法律。

目前,舊金山政府花了數百萬美元,來解決毒品危害,不但沒有解決任何問題,反而使吸毒變得更容易。

最近,有民間團體提出修復加州47號法案的提議。科奎林表示,該提議提高了對毒販和小偷的處罰。她支持這項提議,「我們需要恢復法律和秩序,追究罪犯的責任,減少犯罪」。

作為兩個孩子的母親,科奎林尤其關注保護兒童和父母的權利。

她強調,必須要阻止加州議會,制定剝奪父母權利的法律,還要阻止立法允許兒童自行決定是否接受變性手術。「如果成年人想變性,他們可以選擇,但未成年人就不行」。

她指出,受學校灌輸和社會宣傳的影響,許多兒童感到困惑。為了迎合潮流和獲得社交認同,這些孩子冒著終身殘疾的風險,接受不可逆的手術。

另外,「有完整生殖器的男人和男孩,不應該進入女孩和女人的更衣室、廁所或監獄」,她說,監獄把所謂的女變性人關進女囚室;導致一些女性被虐待,甚至被性虐待,「現在,有女囚在監獄裡懷孕了。」

科奎林還指出,加州學校的性教育太過分了。「為什麼他們要學這些?他們在學校被塑造,被過度性化。教他們性知識不是老師的工作。他們可以在科學課中教授生殖系統,這就足矣。」她說,納稅人希望孩子們學會閱讀、寫作和算術,讓孩子們能夠謀生,能夠為成功人生做準備;而不是因不學無術而依賴父母和政府。

威善高的部分立法

威善高是民主黨人,關注住房、心理健康、LGBTQ等議題,並強調LGBTQ群體權利是其關注的重點,以下是其在這方面推出的部分立法。

2023年AB 665(已頒布):從2024年7月1日起,加州12歲及以上的孩子,不需經父母知情或同意,只要社工或心理醫生認為必要,就可自行同意,被帶去接受精神治療和住院住宿庇護。

2023年SB 407(已頒布):要求所有要領養小孩的父母,都必須支持孩子性別多元化和變性決定,否則將被禁止領養小孩。

2023年AB 5(已頒布):教育工作者必須識別出LGBTQ學生,並評估其家庭的觀點,如果家庭拒絕讓孩子變性,則有可能讓孩子離開家庭。

2023年AB 957(被否決):父母如果拒絕認同孩子的性別選擇,將視作虐待兒童,或忽視兒童健康、安全和福利,或將導致失去父母監護權。

另外,威善高2023年還力推迷幻藥合法化的SB 58提案(被否決)。該提案把致幻蘑菇等多種迷幻藥合法化,並允許21歲以上民眾,持有、種植、攜帶、轉讓,以及使用。

在2020年,他還推出SB 145(已頒布),該法案內容是:14歲至17歲未成年人,「自願」與成年人發生性行為,雙方年齡差距在10歲以內,法官有權決定,不將涉案成年人定為性犯罪,即其身分不會上傳至性犯罪者數據庫。

SB 145法案中的性行為,包括異性間的性行為和同性間雞姦、口交等性行為。

大紀元曾發郵件給威善高參議員的辦公室,詢問相關議題,不過,至今尚未收到該辦公室的回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