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龍決定搬離加州移居佛州

【2024年02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演員兼電影製片人西爾維斯特·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宣布,他和妻子詹妮弗·弗拉文·史泰龍(Jennifer Flavin Stallone)將搬到佛州,「永久」離開加州。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史泰龍在上週三(2月21日)《史泰龍家族》(The Family Stallone)真人秀第二季首播時宣布了這一令人震驚的消息。

史泰龍坐在桌旁,對三個女兒——21歲的斯嘉麗(Scarlet)、25歲的西斯汀(Sistine)和27歲的索菲亞(Sophia)說:「經過長時間、認真的考慮,我和你們的母親決定,是時候搬家了,我們要永久離開加州,搬去佛州。」

「我們要賣掉這棟房子」,這位《洛基》(Rocky)明星還說,「我們已經有了地方,這是板上釘釘的事了。」而他的女兒們則表現出驚訝和困惑。

根據《人物》(People)雜誌網站的報導,當索菲亞和西斯汀一起搬到紐約、斯嘉麗就讀佛州邁阿密大學,史泰龍夫婦的家成為「空巢」後,他們就決定要作出改變。

詹妮弗·弗拉文·史泰龍在第二季第一集中說:「我們的三個女兒都是在加州長大。一切對我來說都已是回憶,是她們不在那裡了的回憶……所以我需要一個大的改變,斯萊(Sly, Sylvester暱稱)也同意了。」

消息宣布後,佛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妻子凱西·德桑蒂斯(Casey DeSantis)在社交媒體上轉發視頻,附上了歡迎史泰龍夫婦的消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