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迎來新一輪降雨

【2024年02月2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南加州又要下雨了:週一(2月26日)和週二,一個弱風暴系統將主要帶來小雨,在海拔較高的地方還會有小雪。

據FOXLA報導,根據國家天氣預報,週一下午將出現小雨,預計降雨量為0.25英寸,山麓地區降雨量可達0.50英寸。

週一和週二氣溫預計在60華氏度左右,還將有陣風,風速25~35英里/小時。

週三早些時候,可能會出現持續陣雨,氣溫將在60多度。

週四和週五,氣象局預計大部分時間天氣晴朗,氣溫在70度左右。

週六,降雨概率為30%,氣溫較低,65度左右。

儘管本週降雨量預計較低,但由於地面飽和,仍存在山體滑坡和泥石流威脅。

對於洛杉磯來說,這是有史以來第四潮濕的2月,也是有史以來第十潮濕的月份。

國家氣象局表示,計劃下週末在南加州、尤其是在山區旅行的人們,應做好推遲旅行或選擇替代路線的準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