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姊妹轉生原父母的雙胞胎女兒 再續前緣

【2023年07月30日訊】(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有輪迴轉世的研究案例顯示,英國一對年幼的姊妹在死亡後轉生為原來父母親的雙胞胎女兒,再續前緣。這對雙胞胎姊妹不但記得前世生活中的點滴回憶,而且其中一人的胎記也與前世的特徵吻合。

從事輪迴轉世研究的美國加州醫生塞姆基夫(Walter Semkiw)在「轉世研究」(Reincarnation Research)網站上分享了這個輪迴轉世的案例。

這個案例取材自美國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rginia)研究輪迴轉世的著名學者史蒂文森(Ian Stevenson)所著作的書籍《轉世與生物學——對胎記和出生缺陷的病因的貢獻》(Reincarnation and Biology: A Contribution to the Etiology of Birthmarks and Birth Defects)。

姊妹年幼時同時被車撞死

約翰(John Pollock)與佛羅倫斯(Florence Pollock)是一對英國夫婦和天主教會成員。他們有兩個短命早死的女兒,也就是這個轉世案例的女主角。

他們的長女喬安娜(Joanna)出生於1946年3月25日,當時他們住在布里斯托(Bristol)。他們後來搬到威克漢姆(Whickham),並在喬安娜4歲時再度搬到赫克瑟姆(Hexham)。而他們的次女賈奎琳(Jacqueline)也於1951年4月13日在那裡誕生。

由於約翰經營一家小雜貨店,佛羅倫斯替人送牛奶,所以這兩個女孩由佛羅倫斯的母親照顧。她與這一家人住在一起。當佛羅倫斯送牛奶時,她會穿上一件特製的罩衫,以免她的衣服弄濕。

喬安娜和賈奎琳的感情很好,她們總是在一起做事情。比賈奎琳大5歲的喬安娜會像媽媽一樣教導她,而她也樂於接受。

在賈奎琳3歲時,她因不慎跌倒而使頭部撞到桶子的邊緣,導致右側前額靠近鼻根的地方裂傷,不但縫了三針,而且留下了傷疤。這個傷疤在天氣冷的時候會變得比較明顯。

喬安娜喜歡寫作和創作小劇本,她會依據這些劇本穿上服裝來演戲。而她和賈奎琳都喜歡梳別人的頭髮,尤其是她們父親的頭髮。她們還喜歡在赫克瑟姆的一個公園裡盪鞦韆。

1957年5月5日,在喬安娜和賈奎琳從她們位於赫克瑟姆的家前往教堂的途中,一名女子開車衝到她們正在行走的人行道,當場把她們撞死。喬安娜和賈奎琳死的時候分別為11和6歲。

在這兩個女童過世後,佛羅倫斯辭去了送牛奶的工作,並把她的罩衫收藏起來。同樣地,這兩個女童的玩具和洋娃娃也被放進箱子裡並收藏起來。

轉生為雙胞胎 又回到原來的家庭

佛羅倫斯在1958年年初再度懷孕。約翰確信他們剛過世的兩個女兒會再來當他們的女兒,而且是雙胞胎。但佛羅倫斯的醫生堅持說,佛羅倫斯這次懷孕只會生一個孩子,而佛羅倫斯也駁斥約翰的說法,因為她不相信輪迴轉世。

然而,在1958年10月4日,也就是喬安娜和賈奎琳過世大約一年半之後,佛羅倫斯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她們被取名為吉連(Gilliam)和珍妮弗(Jennifer)。

珍妮弗的右側前額靠近鼻根的地方有個胎記,與賈奎琳的傷疤所在位置相同,但吉連並沒有這樣的胎記,所以這並非基因造成的。此外,珍妮佛的胎記在天氣冷的時候會變得比較明顯,就像賈桂琳的傷疤一樣。因此,珍妮弗可能就是賈桂琳轉生的。

當這對雙胞胎姊妹9個月大時,他們家從赫克瑟姆搬到一個名叫惠特利灣(Whitley Bay)的小鎮。這對姊妹就在這裡長大。

雙胞胎姊妹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

在這對姊妹3歲時,她們開始條理清楚地說話。有一次,吉連不由自主地指著珍妮弗前額的胎記說,這是珍妮弗撞到桶子所形成的記號。但珍妮弗這一生並沒有任何傷疤可以解釋這樣的記號,倒是賈奎琳前額的傷疤確實是如此形成的。

在吉連和珍妮弗3或4歲時,約翰取出原本屬於喬安娜和賈奎琳的玩具與洋娃娃,把它們放在地上。很自然地,吉連拿了一個屬於喬安娜的洋娃娃,珍妮弗拿了一個屬於賈奎琳的洋娃娃。這些洋娃娃有不同的記號。

此外,吉連和珍妮佛說,這些是聖誕老人送給她們的禮物。實際上,這些洋娃娃是喬安娜和賈奎琳收到的聖誕節禮物。

這些事情助長了這樣的推測——吉連是喬安娜轉生的,而珍妮弗是賈奎琳轉生的。

帶有前世的記憶與行為

約翰表示,在這對雙胞胎4歲時,她們談到了赫克瑟姆一個公園裡的鞦韆。但在她們9個月大時,他們家就從赫克瑟姆搬到惠特利灣,她們在正常的情況下不會對赫克瑟姆的鞦韆有任何記憶。

佛羅倫斯說,她曾多次聽到吉連和珍妮弗在談論喬安娜和賈奎琳所發生的車禍。她們說話的方式彷彿這起車禍發生在現在。約翰說,她們似乎再次經歷了這起車禍。

有一次,這一家人到先前住過的赫克瑟姆玩。當他們走在通往公園的路上,甚至連公園都還沒出現在眼前時,吉連和珍妮弗就迫不急待地說,她們要過馬路,到公園裡盪鞦韆。

這讓約翰和佛羅倫斯感到驚訝,因為她們在9個月大時就搬離了赫克瑟姆,根本就沒有機會在公園裡玩耍。她們似乎回想起前世(喬安娜和賈奎琳)的記憶。

在這對姊妹4歲半時,約翰打算在家裡刷油漆。他取出佛羅倫斯先前送牛奶所穿的罩衫,以免自己的衣服被油漆弄髒。珍妮佛看到了問道:「你為什麼穿媽媽的衣服?」

約翰問她,她怎麼知道這是佛羅倫斯的衣服?她回答說,她媽媽以前都穿這件衣服送牛奶,而事實確實是如此。

在1981年,當吉連23歲時,她跟約翰描述了一棟房屋的樣貌,並說自己小時候住過,而這棟房屋與約翰一家人在威克漢姆所住的一模一樣。

但約翰糾正她說,她這一生中從未在威克漢姆住過。倒是她的前世喬安娜曾經住過。所以她可能把前世的記憶當成小時候的記憶而不自知了。

在行為方面,吉連和珍妮佛似乎是喬安娜和賈奎琳的翻版。比如說,吉連和珍妮弗的感情很好,就像喬安娜和賈奎琳。而當她們其中一人被施以打屁股的體罰時,另一人也會哭。

吉連和珍妮弗都喜歡替別人梳頭髮,尤其是約翰的頭髮,就像喬安娜和賈奎琳。而吉連很小的時候就對演戲感興趣,這一點與喬安娜很像。

一家人離開天主教會

在上個世紀60年代,吉連和珍妮弗的轉世案例曾登上當地的報紙與雜誌,這使約翰一家人受到教區居民的責難,因為這些居民沒有輪迴轉世的概念。為此,他們一家人離開了天主教會。

儘管佛羅倫斯原本不相信輪迴轉世,但基於吉連和珍妮佛的陳述與行為,她相信了這對雙胞胎姊妹是喬安娜和賈奎琳轉生的事實。◇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