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Target店疑被縱火 損失約百萬美元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王量綜合報導)灣區一家Target店,暫時停業。上週六(2月24日),一名疑似縱火犯點燃了該店的紙巾貨架,造成了約100萬美元的損失。

上週六下午3點前,多人撥打911報警,稱位於瓦列霍(Vallejo)市Admiral Callaghan Lane的Target店內發生火災。

目擊者發現,一名身分不明的人點燃了成卷的紙巾,隨後大火蔓延至紙製品區。

據瓦列霍警察局稱,該事件正被定為縱火案進行調查。警官們正在與瓦列霍消防隊合作,以確定嫌疑人的身分,並實施逮捕。

瓦列霍消防局發言人凱文·布朗(Kevin Brown)說,大火預計對商店的屋頂、內部裝修和庫存,造成約100萬美元的損失。

大火肆虐時,約100名顧客和員工被疏散,7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和數名員警被叫到現場。

據消防營長Matt Fenzl稱,起火面積為20×30平方英尺,火勢在10分鐘內被撲滅。

一名員工因吸入濃煙在店內接受了治療,但拒絕被送往醫院。沒有其他人員受傷的報告。

有一名Target的員工使用滅火器幫助滅火。大樓內的自動噴水滅火裝置也響了起來。

消防局發言人布朗說:「這家商店將繼續對公眾關閉,關閉天數未知。」

據Target網站稱,該店預計將於3月3日重新開業。

索拉諾(Solano)縣公共衛生局,計劃檢查商品受損情況,以確定是否有煙霧污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