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華人商會就職典禮 逾300嘉賓與會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徐曼沅橙縣報導)橙縣華人商會(OCCACC)2月25日(週日)於爾灣萬豪酒店(Irvine Marriott)舉行2024年年會暨理事就職典禮,聯邦眾議員金映玉、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紀欽耀與橙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蕭蓓如以及當地政、僑、商界逾300位嘉賓與會。

2024年2月25日,左起聯邦眾議員金映玉頒贈褒獎給OCCACC基金會會長林瑪麗、OCCACC會長胡安瀅。(徐曼沅/大紀元)
2024年2月25日,聯邦眾議員金映玉(前排左二)參與橙縣華人商會年會。(徐曼沅/大紀元)
2024年2月25日,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右四)與參與OCCACC年會的加台聯成員合影。(徐曼沅/大紀元)

橙縣華人商會自1988年成立起即致力成為大橙縣地區企業的模範商會組織,服務和聯繫華裔美國企業家和商業專業人士;自1995年起又成立OCCACC基金會,提供優秀的華裔子弟大學獎學金。會長胡安瀅表示,獎學金設立的初衷是「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商會積極回饋社區,同時也希望能提供華人子弟更多幫助。

隨著越來越多的華裔移民在橙縣定居創業,OCCACC已發展為該地區的重要社團。紀欽耀致詞時表示,商會在理事團隊與歷任會長的領導之下,會員成倍增長,深獲主流社會和政府各層級的肯定,多年來累積眾多服務獎項,成為美國華裔的模範。他很高興能參與商會活動,期待胡安瀅會長與商會基金會會長林瑪麗帶領成員們再創佳績,並祝現場嘉賓新的一年「萬物興龍」事事安康。

2024年2月25日,經文處處長紀欽耀(左)頒贈表揚狀給橙縣華人商會會長胡安瀅。(徐曼沅/大紀元)

胡安瀅表示,商會除了協助、培育和促進橙縣的華裔美國企業發展,也不定期舉辦研討會和商業博覽會;成員不僅可以利用廣泛的服務和聯繫來幫助企業,還可促進個人成長。透過聚會和旅行,會員們有豐富的機會建立聯繫、推進職業發展。

2024年2月25日,橙縣華人商會會長胡安瀅(右)與橙僑中心主任蕭蓓如合影。(徐曼沅/大紀元)

隨著新科技的發展,橙縣華人商會也將社交媒體與系統化的會員管理納入經營模式,同時積極與其它團體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如與爾灣商會、扶輪社和其它工商機構合作,為會員爭取更多資源,使之獲得業務交流機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