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親共人士毆打 張開宇三退:必須與中共決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去年APEC峰會期間,藝術工作者張開宇,遭親共人士攻擊而嚴重受傷。對於中共的不法手段與暴行,他表示譴責,並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相關組織。來看報導。

藝術工作者張開宇,在去年APEC會議期間,曾被親共人士嚴重毆打。

近日,他向本台記者表示,共產黨不願順應歷史潮流自動退出歷史舞台,而是極盡各種欺騙、暴力與陰謀等手段,維持邪惡政權。他鄭重聲明,願意退出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藝術工作者張開宇:「我叫張開宇,以前加入過少年先鋒隊共青團,現在退出來,因為這是一個獨裁組織,一個獨裁組織的洗腦機構,然後把小孩子全部洗腦,上當,加入他所謂的先鋒隊共青團。稍微有點理智,有點頭腦,有點思考能力的人都知道要退出去,這是必須的,要離開這個獨裁組織,離開這個邪惡的組織。」

他說,中共靠暴力和謊言維持政權,是黑幫加流氓的邪惡組織。他小時候就是受中共矇騙而加入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張開宇:「因為那時候就是說什麼先鋒隊,少年先鋒隊,什麼共青團,都是為共產主義什麼理想奮鬥,為人民服務的嘛。都是多崇高的一個理想,但後來都知道了嘛,只要稍微有點腦子的人都明白,這就是一個獨裁組織,它們只為它們自己的利益服務,根本就不是為人民的利益服務。」

他感嘆,中國人目前還在被中共洗腦,他希望更多人認清中共的反宇宙本質。

張開宇:「它現在還在對整個孩子進行洗腦,而且現在洗腦的程度還要比以前更甚,對吧?所以我覺得它還在蒙蔽,但是,我相信也會有越來越多人會清醒過來。」

為了幫助更多認清中共、明白真相的中國人,大紀元退黨網站提供民眾用真名或筆名,聲明與共產黨決裂。至截稿前,已有426,489,639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