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面臨新一輪被罷免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一(2月26日),一群加州保守派活動人士,發起了針對州長紐森(Gavin Newsom)的罷免行動。

「紐森州長為了實現他的總統野心,而放棄了該州,留下了680億美元的預算赤字,以及公共安全、移民和教育危機。」拯救加州組織(Rescue California)的組織者,在其網站上寫道。

拯救加州組織在2021年,組織了針對紐森的罷免行動。儘管在2021年未能實現目標,該組織仍致力於第2次嘗試讓紐森下臺。

這一次,該組織提交了近500個簽名來開始這個過程。這次行動的領導人,安妮·鄧斯莫爾(Anne Dunsmore)說:「我們在三天內就收到了簽名。」

罷免行動很快就遭到紐森和民主黨人的譴責,他們認為,這是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領導的浪費時間的政治活動。

紐森在X(前身為Twitter)上寫道:「川普共和黨人,正在發起另一場浪費資源的罷免運動,以分散我們對爭取民主和生育自由的生存鬥爭的注意力。我們會打敗他們。」

近幾個月來,這位州長的知名度不斷提高,成為拜登總統連任競選活動的關鍵代理人,人們猜測,他有一天可能會參加未來的白宮競選。

這次罷免會讓紐森下臺嗎?據ABC7新聞報導,門洛學院政治學教授,梅麗莎·邁克爾森(Melissa Michelson)表示,情況不是很嚴重,在上次罷免事件後,紐森沒有出現任何醜聞,而且加州仍然擁有相當強大的民主黨多數。

不過,她認為,雖然預算赤字可能不會讓他被罷免,但沒有強勁的經濟記錄,可能會影響紐森的總統野心。

根據州法律,到5月份,該組織需要約138萬個經過驗證的簽名,才有資格參加11月份的投票。◇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