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3月初選投票的基本知識

【2024年02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到目前為止,舊金山的每位選民,都應該收到了3月5日初選的郵寄選票。在舊金山,3月的投票將包括:
• 總統大選加州初選
• 美國參眾議員
• 地方參眾議員
• 州重大提案
• 一系列地方提案
• 舊金山高等法院法官

初選決定了提案的結果,以及哪些候選人將出現在11月的選票上,參加美國總統和參眾議員等重大競選。

據Axios報導,根據舊金山市的選舉數據,有近501,000人在舊金山登記投票。

民主黨登記選民超過32萬名,共和黨登記選民超過37,000名。

近125,000名選民,沒有列出任何政黨偏好。

現在仍可登記

雖然線上註冊或透過紙本申請現已關閉,但居民仍可以在本次選舉中登記並投票,但您需要在選舉日晚上8點之前,親自到市政廳投票中心,或您所在社區的投票點進行登記。

總統初選

政黨偏好,決定了選民是否可以參加特定的總統初選。

如果您註冊時,偏好某個政黨,您將自動收到該政黨總統初選候選人,和縣中央委員會候選人的選票。

如果您沒有列出偏好,您的選票將不會列出任何候選人。

民主黨允許沒有政黨傾向的登記選民在初選中投票,但前提是,他們必須在3月5日之前,明確要求獲得選票。

只有登記的共和黨選民,才能參加共和黨初選。

交回選票

選票可通過美國郵政服務交回,但您必須在您的選票信封上親筆簽名,並於選舉日之前蓋上郵戳,方屬有效。選舉部設有一個追蹤器,來幫助您確保選票得到核實和統計。

您可以在市投票中心投遞選票。投票中心位於市政廳一樓,開放時間為平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週末上午10點至下午4點,或選舉日上午7點至晚上8點。

您也可以在社區投票點投遞選票,這些投票點,將於選舉日上午7點至晚上8點開放。◇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