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海岸發生一系列地震

【2024年03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稱,週三(2月28日)深夜至週四凌晨,北加州海岸,一夜之間發生了一系列中等強度地震,其中一次震級為4.9級。

這些地震發生在距離洪堡縣尤里卡海岸約170英里的地方,震級從3.3級到4.9級不等,總共有8次地震。

這些地震發生在大約四個小時內,第一次地震發生在週三晚上11點08分,震級為3.6級。最近一次地震,發生在週四凌晨2點49分,震級為4.5級。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數據,這一系列地震中最近的二次地震是最強的:週四凌晨2點28分發生了4.9級地震,凌晨2點49分發生了4.5級地震。

根據美國地質調查局的「震感報告」,週四凌晨2點28分發生的4.9級地震中,有3人報告感到了震動。

在美國地質調查局網站上,可以查找有關地震的更多資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