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生活品質佳全美排名第4

【2024年03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根據一項新的排名,灣區一城市躋身美國生活品質最佳居住地前5名。在《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最新發布的美國25個最佳生活品質居住地中,聖荷西(San Jose)排名第4。

報告稱,這座被譽為「硅谷之都」的南灣城市,是一個「充滿創新精神的多元化地區」。

「雖然聖荷西有一個獨特的市中心,但它是一個龐大的都會區,其郊區社區和大型科技園區,與其商業區的高層建築一樣重要。」報告表示,「聖荷西靠近硅谷的其它科技總部,包括山景城的谷歌和庫布蒂諾的蘋果,這鞏固了聖荷西在科技中心的地位。」

除了科技業的繁榮之外,排名還考慮了聖荷西的特色和許多奇特的景點,例如擁有10個房間、迷宮般的溫徹斯特神祕屋(Winchester Mystery House)、占地120英畝的跳蚤市場,以及超大型的大富翁棋盤等設施。

另外,報告還稱讚了聖荷西的自然環境,報告寫道:「聖荷西坐落在聖克魯斯山脈和迪亞波羅山脈的山腳下,靠近海洋、內華達山脈和葡萄園,每年約有三百個晴天,為喜愛戶外活動的居民提供了絕佳的環境。」

在生活品質方面,聖荷西僅落後於排名第3的威斯康辛州麥迪遜(Madison)市、排名第二的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市,和位列榜首的密西根州的安娜堡(Ann Arbor)。

下面是排名前10的生活品質最佳城市:
1. 安娜堡,密西根州
2. 博爾德市,科羅拉多州
3. 麥迪遜市,威斯康辛州
4. 聖荷西,加州
5. 波特蘭(Portland),緬因州
6. 波士頓(Boston),麻薩諸塞州
7. 格林灣(Green Bay),威斯康辛州
8. 哈特福(Hartford),康乃狄克州
9. 羅徹斯特(Rochester),紐約州
10.特倫頓(Trenton),新澤西州

在確定生活品質最佳城市排名時,《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考察了來自美國人口普查局、聯邦調查局、美國勞工部和內部資源等來源的數據。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表示,這些城市在生活品質指數中得分很高。該指數衡量了都市區居民對日常生活的滿意度,並考慮了犯罪率、醫療質量和可用性、教育質量和平均通勤時間等因素。◇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