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2城市躋身美國最差汽車通勤前10名

【2024年03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舊金山-奧克蘭海灣大橋收費站,每天陷入交通堵塞,灣區司機可能會覺得自己的通勤狀況最糟。

但一項分析旅行時間和通勤成本的新研究發現,美國有六個城市的通勤狀況,甚至比舊金山和奧克蘭還要差。

在汽車訂閱提供商FINN的「汽車通勤最差的美國十大城市」排名中,舊金山排名第7,奧克蘭排名第10。

FINN表示,其研究著眼於「上班通勤花了多少時間和金錢」。他們研究了全國人口最多的城市,分析平均通勤時間和燃料成本等因素,成本包括加油站價格、汽車保險、停車和通貨膨脹。

對於汽車通勤者來說,最糟糕的美國城市是紐約市。

研究寫道:「在紐約開車不適合膽小的人,因為它是通勤最差的城市。即使對於最有自信的駕駛者來說,紐約市擁擠的街道和無所畏懼的行人,也會令人生畏。由於擁堵程度,通勤者每年通常會額外花費107美元的燃油成本。」

加州洛杉磯是排名第2的通勤最糟糕的城市。

洛杉磯是加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從這座龐大城市的一個地方前往另一個地方,通常需要經過多條高速公路。

研究寫道:「與許多北美城市一樣,洛杉磯以汽車為中心,而在城市中不開車通勤的想法,幾乎是聞所未聞的。這個城市經常出現交通堵塞、擁擠和巨大的壓力。洛杉磯的司機,每天早上在交通上要花費一個小時或更長時間,每年要多支付74美元的燃油費用。」

排名第3位的是伊利諾州的芝加哥。

「眾所周知,芝加哥的城市交通是北美最糟糕的,往返郊區的行程通常需要90分鐘或更長時間。在城市的任何地方移動,都同樣累人。由於最近的道路施工和交通模式的變化,問題日益惡化,導致通勤者被推向極限。」研究寫道。

排名前10 的其它幾個城市
4.賓州費城
5.華盛頓州西雅圖
6.華盛頓特區
7.加州舊金山
8.佛羅里達州邁阿密
9.麻薩諸塞州波士頓
10.加州奧克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