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持續降雨和大風 灣區可能出現停電

【2024年03月02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週四至週日,一場風暴橫掃灣區,帶來持續降雨和大風,在內陸地區,甚至還會出現罕見的暴風雪。
據NBC灣區新聞報導,太平洋瓦電(PG&E)警告,灣區可能出現停電。

在灣區,週四風速達到30~40英里/小時,而降雨在週五加劇,並將持續整個週末。預計舊金山降雨量在1.5~2英寸之間。

美國國家氣象局氣象學家道爾頓·貝林格(Dalton Behringer)表示,這場降雨將導致土壤適度飽和,但他預計不會像過去的風暴那樣,造成樹木連根拔起的嚴重問題。

PG&E正在風暴來臨前集結人員和設備,以加快所需的維修工作,但該公用事業公司警告說,偏遠、高海拔地區的居民,可能會面臨數天斷電的情況。

預計海拔超過2,000英尺的地區會有降雪,康特拉科斯塔縣的迪亞布羅山,預計將有幾英寸的降雪。

由於暴風雪警報,從週四凌晨4點到週日上午10點生效,塞拉山麓的道路狀況,預計在週五迅速惡化。氣象局預測,駕駛條件「幾乎不可能」。氣象部門敦促司機,不要在該地區出行。80號州際公路和50號州際公路將關閉。

週五上午10點至週六下午4點,國家氣象局也針對沿海地區,發布了高浪警告。預計從北灣到中央海岸的海浪高度,將在15至20英尺之間。

貝林格說:「朝西的海灘將會出現最糟糕的情況,因此人們外出時需要小心。」

他提醒海灘遊客,不要背對水面,在大浪來襲時,海浪聚集和落下的速度,比預期更快。

PG&E也提醒大眾,切勿觸摸掉落的電線,如果家中停電,請使用手電筒而不是蠟燭,並為手機配備攜帶型充電設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