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感覺很幸福 公司總裁:盼在中國上演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市報導)一家權威地板諮詢公司的總裁 Ralph Godfrey看完神韻演出後表示,觀賞神韻有一種幸福感,希望有一天也能在中國上演。

3月2日下午,Godfrey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市(Boise)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一場演出。他稱讚,神韻是「獨一無二的」,他看過很多舞台表演,但是神韻演員的高超技巧讓他「震撼」。

Ralph Godfrey是地板諮詢的權威專家,他所創辦的地板諮詢公司有44年歷史,他在地板製造、安裝和訴訟取證方面有豐富經驗,客戶包括財富500強公司。

Godfrey從舞蹈、音樂、節目的內容等多方面,暢談他觀看神韻後的感受。

「我沒想到(舞蹈技巧的)難度如此高,演出讓我感覺非常美好,非常感人。」他說:「神韻舞蹈的質量水準非常棒,每個演員都表現非常出色,舞蹈編排非常獨特,最有趣的是舞蹈和天幕之間的銜接,這樣的互動,我覺得這很棒。她(舞蹈編排)的對稱性和一切,以及音樂的美感,都好極了。」

節目中魚的故事,給他留下深刻印象,「我覺得那真的是一個很吸引人的故事,他們的表現方式也非常棒。」這個故事給他帶來啟迪,「如果你聆聽他人的智慧,你就能從中受益,對你的生活也會有幫助。」

Godfrey說,看完神韻後,「讓人感覺非常平靜,又耐人尋味,帶給我一種觀看後的幸福感。」尤其舞蹈展現了當今中國的現狀,很「耐人尋味」,「我喜歡能夠這樣說出他們在中國遭遇到的問題。」

「我不想看到中共極權滲透進美國。」他表示,當今的中國是「極權主義」的中國,而共產主義之前的古老中國,「在醫學、科學上可能是在世界上最開明的國家。」

他還提到,從節目冊中看到不少神韻演員是在中國長大的,他為這些演員能在美國舞台上大展身手而感到高興,「他們離開中國,去了另一個國家,來到這裡……我很高興他們有機會帶來這樣的演出,也很高興他們做得這麼好!」

Godfrey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能揭露有關當今中國的現況,演出真的太好了,「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我會再來的!」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