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見神韻保留傳統文化 承包商:歎為觀止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報導)「我也非常感謝他們在一個壓迫人民的紅色共產國家裡保持了中國的傳統。我很高興(神韻)藝術團能將這些傳統保留下來。」電氣承包商Ron Bell看過演出後對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

3月2日下午,電氣承包商Ron Bell和太太Sheralee Bell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令人歎為觀止。

電氣承包商Ron Bell表示:「我對這場演出的完美和卓越深感讚賞。服裝、編舞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特效更是讓我歎為觀止。」

他說:「我非常欣賞這場演出,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很難用語言來描述。」

太太Sheralee也對演出讚賞有加:「每一個舞蹈動作的絕對整齊劃一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是如此技藝精湛的舞蹈演員,能夠在沒有語言的情況下講述故事,這真是非凡。」「我喜歡袖舞,那真是非凡超群。」

Bell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中國歷史和民族文化的多樣性,他說:「我喜歡了解中國的歷史,以及不同的民族群體有不同的舞蹈和編舞。中國地域廣闊,有很多的民族群體。我喜歡看到所有的這些(舞蹈)。」

Sheralee認為,「(演出展現的)真正的美是舞蹈演員內在美的煥發和展現,他們的一切」,可以從演出中感受到這種美。

神韻意為「神舞動之美」,對此,Bell夫婦都表示:「太神奇了。」

3月2日下午,大公司的金融顧問Todd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大公司的金融顧問Todd當天下午也觀賞了演出。他表示:「今天的演出真是太棒了,非常有令人愉快,也非常有意義,充滿了激情。」

「演出喚起了我內心的一些非常積極的情感。」Todd說:「讓你思考生活,思考什麼是積極的(人生),以及應該如何為他人而活。」

「要為他,是的。」 他進一步解釋道:「要慷慨、要給予、要有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