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三小時觀神韻 設計師讚二胡演奏令人驚豔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報導)「我感到非常滿足,我非常感激能夠看到這場演出。」 平面設計師Gavin McNeil觀看神韻後說。

2024年3月2日下午,平面設計師Gavin McNeil驅車3小時來到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表示,二胡演奏令人傾倒。

Gavin McNeil是一位平面設計師,他的工作地點在Sun Valley,距離博伊西約300英里,需要開車三小時才能到達劇院。儘管距離較遠,但他對於能夠觀看這場演出表示非常滿足和感激。

McNeil說:「我覺得今天演出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歌唱家和那位演奏二胡的女士。二胡演奏是最棒的,超級棒。」

「(二胡演奏)令人傾倒、氣勢恢弘。」他說聽二胡演奏時喚起了他內心的情感,「我感到非常驚豔,沒想到會這麼美妙。」 「我覺得(與二胡曲)建立了(某種)聯繫,我非常感動。」

他表示神韻演出內涵非常深刻,「我覺得很深刻。我學到了很多以前並不了解的文化。所以,中國(傳統)文化,那是五千年的歷史吧?美國呢?兩百年?」

「演出的藝術性很好。背景天幕設計非常棒,真的非常好。」他表示,神韻的藝術性對他來說是一種啟發,「是的,絕對是的」。

「演出色彩非常鮮豔,非常亮麗。橙色、藍色,我喜歡所有的色彩,色彩都很好。」McNeil表示,「對於我們這些生活在愛達荷州的人來說,(神韻展現的)是一種不同的文化。」

他表示,他看過神韻演出後,「對中國(傳統)文化和舞蹈有了更深的欣賞。中國的舞蹈真的很神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