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翻新房屋發現二戰情書 終如願物歸原主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美國紐約市一對夫婦在上世紀九十年代購買一處房產時,在屋內發現多封由一名二戰士兵寫給妻子的情書,卻一直未能物歸原主。直到近期,這些信件終於有了歸屬,給這段真摯而浪漫的愛情故事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1歲的多蒂‧科爾尼(Dottie Kearney)與丈夫在拆除1990年代買下的位於史泰登島的房屋舊牆時,意外發現了一大疊年代久遠的情書,是二戰時期美國海軍士兵克勞德‧斯邁思(Claude Marsten Smythe,卒於1974年)與愛妻瑪麗(Marie Smythe,卒於1961年)之間往來的信件

克勞德在信中對妻子表達的濃濃愛意與關懷深深地感動了科爾尼,多年來她曾不止一次地仔細翻閱這些信件。

曾擔任酒吧經理兼調酒師、現已退休的科爾尼告訴《紐約郵報》:「我捨不得扔掉這些信件,因為它們記載了太多美好的回憶,我告訴我的丈夫,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到它們的主人。」

大約6個月前,科爾尼在一檔脫口秀節目上,偶然間注意到一位名叫切爾西‧布朗(Chelsea Brown)的知名「傳家寶調查員」(heirloom investigator)。受此啟發,她當即決定與布朗取得聯繫,想請她幫忙找到信件的主人,而布朗了解到事情的來龍去脈後,非常爽快地答應了這個請求。

布朗通過家譜網站(MyHeritage.com),很快找到了現年76歲、住在美國佛蒙特州(Vermont)廷茅斯(Tinmouth)鎮的卡羅爾‧博林(Carol Bohlin)女士,她是情書主人——斯邁思夫婦的女兒。

請點看相關影片

隨後,在布朗的協助下,科爾尼夫婦順利將所有信件轉交給博林,30年的心願總算得以了卻。

博林拿到這些滿載著父母之間點滴愛情的信件時非常高興,她在受訪時提及了一些父母之間的小故事,像是父親會在信中分享在戰爭前線生活的平凡細節,例如請自己吃一餐5美分的晚餐或看一場電影。

請點看相關照片

但博林也提到,父親經常給母親寫信,還有一個更令人心酸的原因,因為母親在12歲時因感染「風濕熱」(Rheumatic fever)導致心臟比較脆弱,因此父親總會在信中問候母親的身體,確保母親平安無恙。

這些字裡行間充滿愛意的情書也喚起了博林美好的童年回憶,她激動地說:「它們把我帶回到過去,我想念我的父母,有時一想起他們我就會痛哭流涕,這讓我感覺他們又重新回到我身邊了。」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