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失蹤小狗走16公里回收容所 還會按門鈴

【2023年02月15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德州一隻剛被收養的小狗從新家逃走,失蹤多日。牠記得原先居住的動物收容所在哪裡,所以牠走了10多公里回「老家」,而且不忘要按門鈴。儘管當時已經是凌晨時分,但動物收容所的員工都很高興看到牠回來了。

據《今日美國報》2月10日報導,這隻名叫貝利(Bailey)的小狗原來住在厄爾巴索動物救援聯盟(Animal Rescue League of El Paso)這個動物收容所。有個德州家庭在上個月收養了牠。

然而,貝利在1月底逃出新家,而且失蹤多日。厄爾巴索動物救援聯盟在社交媒體上公布牠失蹤的消息,希望民眾能協助尋找。有一些人看到牠的行蹤,但無法抓住牠。

就在1月31日凌晨1點多,貝利出現在厄爾巴索動物救援聯盟的門口,而且按了門鈴。這裡距離牠的收養家庭有10英里(16公里)。

該動物收容所的創辦人海德(Loretta Hyde)說,貝利在凌晨1點42分按門鈴,就像告訴他們:「我回家了。」然後牠在門口等人來開門。

海德表示,這種情況讓人起雞皮疙瘩。

該收容所的一名員工把貝利帶進屋裡,給牠一條溫暖的毯子,然後讓牠上床睡覺。

海德說,牠整晚都睡得很沉。隔天早上,牠就像還沒睡飽一樣,繼續休息。在連續三天沒水沒食物的情況下,牠需要補充休息。

她說,他們打電話給貝利的新主人。牠的主人一直在尋找牠的下落,而牠最終安全地回到主人的家裡,與主人團聚。

海德說,這件事顯示,小狗比人們認為的還聰明。

她說,牠真的知道如何回到收容所,其中包括穿越好幾個繁忙的十字路口。

她說:「對我們所有人而言,這是個快樂的結局。」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