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亮麗且完美無瑕 公司老闆忘記煩憂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看演出時,我忘記了一切,我完全被迷住了。」彩妝公司老闆Tiffany Menzione觀看神韻後說。

2024年3月2日晚,Menzione和朋友一起,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

Menzione讚歎說,「演出的色彩是如此亮麗、繽紛,如此吸引人,讓人一直都目不轉睛,所有的一切都完美無瑕。」

她表示,來看演出之前,她經歷了「很艱難的一天」,當晚的神韻演出是她「所唯一期待的」,而令她感激和感到美好的是,演出讓她身心愉悅,忘記煩憂,「看演出時,我忘記了一切,我完全被迷住了。」

她欣喜地說,「演出絕對令人驚歎,美極了!所有的一切都美極了。光是那些色彩就讓人愉悅,帶走了我今天來之前的糟糕經歷。」

「演出帶給人很積極的氣氛,很積極的精神。你坐在那裡看的時候感到很開心,好像忘記了世界上發生的一切。」她補充說。

Menzione說,來看演出之前並不知道會看到什麼,看過之後才知道「演出真是非常、非常美,而且激勵人心,我完全陶醉其中。」「真是令人著迷,美不勝收,如此迷人。讓你不再想其它任何事情,而是完全沉浸在演出之中。」

她意猶未盡地說,雖然演出有2個多小時,「但我感覺好像才走入劇院剛剛坐下,整個演出是如此吸引人,整個過程我完全陶醉其中。」

從演出中,Menzione表示,「看到了傳統價值觀、和平與愛,這是當今社會很多人都忘記的事情。所以很高興看到有人在恢復這些傳統的東西,我覺得很好。」

「在當今世界,我們關注的是一些錯誤的事情,我們應該專注於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正如演出所展現的。」神韻演出讓她看到「世界上仍然有美」。

她略帶思索地說,「看到那些美好的顏色、舞蹈和演出展現的所有的一切,讓人想到,世界上原來仍有如此美的東西,我們仍然能看到這麼美的演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