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經紀人讚神韻意義深遠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2024年3月2日下午,保險經紀人Christopher Wilson和太太Cheryl Wilso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

他表示,神韻演員的付出是非常值得且意義深遠,「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演出生動美麗,趣味盎然。東西方的音樂結合得非常巧妙」。

太太Cheryl讚歎神韻的美麗,「我喜歡神韻舞蹈的整齊劃一,編舞的巧妙優美和服飾的絢麗多彩。這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演出中反映中共迫害修煉人的舞劇,觸動了Cheryl的心,「成千上萬的中國人正經歷著苦難。我知道還有其它團體也遭受了中共的打壓。」

Wilson認為,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非常美好,「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崇尚傳統,生機勃勃。而摒棄了傳統的現代中國不如中華古國了。」

對神韻為恢復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Wilson表示,「美好的傳統是需要被人們記住的,恢復傳統很重要。」

Wilson想對朋友說,「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以前的中國歷史和文化。中國古典舞盡顯傳統風采,演出令人心悅神怡,非常值得觀賞。我很高興能來看這場演出。 」

Wilson對神韻演員表示感謝,「他們無與倫比,非常傑出。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他說,「他們一定經過了多年艱苦的訓練和無私奉獻才能呈現出這麼完美的演出。也許很多人沒有意識到他們所做的事意義有多深遠,但那些意識到的人完全理解他們的付出是多麼地值得。」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