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世界需要神韻展現的信仰共性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神韻展現的信仰共通性是這個世界真正需要的。」公司老闆Dillon Danner看完神韻後體悟到「復興傳統是極其重要和必需的。」

Danner先生擁有自己的公司。3月2 日下午,他和太太Sarah Danner 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他說,「能通過看神韻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真是太好了。」

Danner表示,觸動最大的是揭露迫害的節目,「那個女孩得到了一本修煉的書,就因為信仰而被殺害了。我為在中共統治下毫無信仰自由的人們感到痛心。」

「人們甚至連去了解信仰的機會都被剝奪,這讓我感到悲憤,真想做點什麼來幫助受迫害的人們。」Danner說,「我覺得首先就是要讓世人知道迫害的存在」,「然後人們願意聯合在一起彼此幫助,這將產生很大效果。」

Danner說他最喜歡第一個開場的節目,「我非常喜歡這個節目展現的神性內涵,這讓我驚歎,人們以往認為的貌似天差地別的不同信仰,其實有很多相通之處。」

「我 一邊看這個節目,一邊為她展現的這種共性所震撼。這種信仰的共性是這個世界真正需要的。如果沒有了神性的共同點,那真的是要四分五裂了。」

Danner進一步解釋道,「如果人們因為這種共性融合在一起,允許彼此有不同的信仰和精神追求,那麼這個世界的許多麻煩都可以迎刃而解。如果人們能夠彼此關愛,擁有高尚的道德和崇高的信仰,那麼即使來自不同地方,人們也會親如兄弟姐妹。那麼當今世界上的很多問題都不會產生了。」

神韻的表達形式讓他十分讚賞,「演出展現的神性和信仰部分讓人覺得賞心悅目,美極了!」

太太Sarah很贊同先生所講的。她表示,「我也很喜歡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她讓我產生共鳴,讓我覺得和自己的信仰有許多相似之處。」

當得知神韻竟然不能在中國上演,Sarah說,「如果不是神韻來這裡演出,我不知道自己如何能了解到這麼美好的信仰。」

最後,Danner對神韻藝術家們表示感謝,「真的非常謝謝他們,願意分享他們所堅守的信仰。」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