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喜看神韻 讚「一次千載難逢的體驗」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2024年3月2日下午,技術合同官員Wayne Eldredge與妻子一起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後連連稱讚。

Eldredge是政府部門負責審批和接收技術合同的官員,他與妻子Becky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Eldredge表示,「能更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華傳統文化,太棒了,令人驚喜,這是一次千載難逢的體驗,我們真的很喜愛這場演出。」

Eldredge還說:「舞蹈演員很有天賦,非常有才華,非常專業,技藝非凡。這是我永遠做不到的。」

Becky也表示,「舞姿曼妙優雅,美極了。」她還驚喜地說,「演出與我的預期不一樣,想不到會用舞蹈的方式講述故事,想不到有這麼多的故事,我真的很喜愛這些故事,讓我了解了中華傳統文化。」

歌唱家獨唱和音樂家獨奏,給Eldredge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喜愛所有的獨奏獨唱節目,尤其是二胡獨奏。我們喜愛音樂,我彈烏克麗麗,她彈鋼琴。」夫妻倆都是音樂愛好者。

神韻樂團用氣勢磅礴的西方合聲技巧襯托傳統的中國音樂旋律。

Eldredge表示,「神韻音樂非常美,像是兩種文化的融合,非常獨特,這是我從來沒有聽過的樂音。」

Becky也很喜愛神韻音樂,「神韻音樂非常撫慰人心,讓人心情放鬆、平靜,我真的很喜愛她。」

「神韻傳達了傳統、美德、善良和慈悲等信息,藝術家為此下了很大功夫,這場演出精美絕倫。」Becky說。

Eldredge表示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這絕對值得你親身體驗,能讓你了解到更多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過去所不知道的真相,神韻講述的故事真的很美,能讓人學到愛和尊重他人。」

對於神韻每年推出一套全新節目,Eldredge表示不可思議,「他們是如何每年拿出新的東西?一年又一年,太令人驚歎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