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公司老闆:神韻展現我本該生活的世界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並非神韻將我帶入了另一個世界,我認為神韻所展現的美好才是我本該生活的世界,神韻將這些真實展現了出來,這就是我的感受。」首次觀看神韻後,形象諮詢公司老闆Abigail Hazel激動地說。

「演出令人享受,有著令人愉快的審美,完美得無可挑剔,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她表示。

2024年3月2日晚,Hazel和朋友一起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

「我喜愛我所看到的一切」,Hazel不斷地說,「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如此令人驚歎」「這是一次美極了的經歷」。

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Hazel表示,很認同演出的傳統和神性的內涵,「我堅信上帝,我自己的經歷能見證神的存在,所以我完全相信神韻所做的一切。這是令人驚歎的演出,神韻藝術家有著極其出色的天賦,我們每天都應該向他們學習。」

Hazel說,過去五年來,她和朋友「一直期待著來看這個演出」。她非常高興終於看到了演出:「今天我們終於來了,一切都安排得很好,我們的座位也很好。」

「演出從開始到結束,一切都令我喜歡。我們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我完全接受我所看到的一切,而且覺得心滿意足。」她高興地說,「我們是如此踏踏實實地看演出,甚至沒有想過要使用手機。」

Hazel想對神韻的演員說:「請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事。你們是如此的傑出!如此的令人稱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