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層結伴觀神韻:傳統價值是當今所需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姜麗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2024年3月2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本演季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拉斯維加斯一家醫院的三位管理層結伴到場觀看,並紛紛講述了對神韻的喜愛。

Mia Basilio是醫院的康復中心主任,首次觀看神韻的她完全陶醉其中。「非常了不起的演出。」她說,「我喜歡演出的顏色、編舞,以及背後的故事。」

Basilio認為,神韻所有的節目都很精采,尤其是展現當代故事的舞劇令她印象深刻。「因為從中可以找到連帶關係,從演出中可以學到很多。」

她說,最大收穫是,神韻讓她「了解過去,也能看到現代,穿越時空」。

神韻所呈現出的神性主題以及傳統價值觀,令Basilio產生共鳴,「這是非常重要的。傳統的價值觀,正是我們今天最需要的。」

Basilio認為:「神韻演員非常出色,很了不起。這是偉大的演出。」

與Basilio一同觀看神韻的同事,包括擔任MDS總監的Kaisa Manning,以及擔任業務辦公室經理的Chavonne Browning。

Manning同樣對神韻讚不絕口,「我真的很喜歡神韻,我愛她。所有的顏色、整場演出的呈現就如介紹的那樣優美。」「我喜歡所有的節目。」

當觀看了中共如何迫害善良人的舞劇後,來自芬蘭的Manning表示自己非常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

「我能與那個舞劇產生共鳴。因為我們國家鄰近俄羅斯,所以我明白。」她認為神韻勇於呈現真相的勇氣,令人佩服,「神韻演出真的很精采。」

另一位同事Browning講述了三人結伴而行的機緣。她說,自己早已聽聞神韻盛名,但始終沒有機會觀看。今年她向同事們提及神韻,三人便決定一同前來。

「我愛神韻,她完美無瑕。」同時擁有一家旅行社的Browning說,「我喜歡神韻的色彩以及背後的故事。」

她表示觀看神韻的演出,「讓人感覺很放鬆」。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