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觀神韻:中國五千文化底蘊豐厚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孫艾黎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一切都很精彩。」註冊會計師Scott Vranes觀看神韻後說。

Scott Vranes是一位註冊會計師,也是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的合夥人,2024年3月2日晚,他與太太Jennifer Vranes,還有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史密斯表演藝術中心(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場演出。

Vranes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喜歡極了,「一切都很精彩,我真的很享受。」

「我喜歡飄逸的水袖舞,那真的非常美麗優雅。」他說,「我非常喜歡那些服飾。」

他也喜愛神韻運用舞蹈代替語言講故事的舞劇,「我很喜歡,非常喜歡!」

特別是表現當今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故事,雖然沉痛的故事令他「感到悲傷」,但他認為,這個故事意義深遠。

他說,「因為她提醒我們現在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認為揭示這一點很重要,這是值得關注的,這樣大家才能意識到這些問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清楚這些。」

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弘揚傳統文化,Vranes表示,他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中華五千文明。他說,「這是我以前未曾見過的。在當前中國的情況下,這樣的事情很少被提及。看到神韻正在努力展現這些,並且能夠看到中國超過五千年的豐厚文化底蘊,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

太太Jennifer也同樣非常喜愛神韻,「我覺得非常棒,感覺就像被中國(傳統)文化所包圍。而且很棒的是,他們在美國努力重現這種文化,這與中國不幸的現狀形成了鮮明對比。」

她說,「我覺得他們的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精彩。開場的舞蹈最吸引我,那飄逸的長袖也同樣精彩,總而言之,這場演出讓我非常陶醉。」

Jennifer表示,演出傳遞了更深層的的內涵,「家庭的重要性、家人之間的緊密聯繫、尊重、尊敬長者,以及對更高力量的信仰。」

她表示非常喜愛神韻節目精神層面的內容,「我真的很欣賞這一點,在觀看的過程中,我一直在想,這是一部非常有益身心的作品,我可以帶著家人來觀看,而不用擔心會在舞台上看到什麼(不好的內容),我真的很欣賞這一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