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美好時光 銷售總監觀神韻倍感振奮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不同凡響,令人震撼,我度過了美好的時光。神韻的舞蹈令人叫絕,我忍不住的讚歎。」數據公司銷售總監Bill Schuler觀看神韻演出後說,「我感到精神振奮。」

2024年3月2日晚,數據公司銷售總監Bill Schuler和太太Barbara Byrn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讓Schuler感動的是演員們的配合,「他們協調一致,而且詼諧有趣,真的讓我感到振奮。」「那些故事妙趣橫生。」他介紹自己學過武術,非常欣賞演員的高難度動作,「那些翻騰、跳躍非常精采。」

他表示,從演出中他得到的信息是,「如果我們團結一致,事情就會向好的方向發展。如果拱手讓給邪惡,邪惡就會控制一切。」

他的太太Barbara表示,「那些演員付出了那麼多,令人震撼。每個演員演了那麼多角色,他們真是太棒了。」她說,「他們配合默契,營造了一個積極向上的氛圍,色彩繽紛,加上背景天幕,太美了。」

她說,「演員的配合非常棒,演出傳遞了基本價值觀:誠實。還有要努力做好人,而不是期望別人為你做什麼。」

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她說,「復興傳統非常重要,現在人們都被埋在高科技中了,人會感到空虛。如果你整天處於空虛狀態,精神不起來,那是不行的。」

她認為,「每個人都會喜歡神韻的,甚至孩子也會喜愛神韻。」她說,「神韻給人以視覺享受,非常有娛樂性。神韻充滿故事情節,色彩繽紛,美不勝收。」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