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平和慈悲 老闆夫婦:觸及人性深處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李辰美國博伊西報導)「神韻觸及到了人性心底深處。」心理治療所老闆Deborah Ray表示。

3月2日晚,心理治療所老闆Deborah Ray和家庭醫療護理機構老闆Brian Ray夫婦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內涵深刻。

Brian Ray表示:「舞劇結束時,一切停下來,舞蹈定格在那一幀畫面中,大幕落下,整個定格畫面捕捉到了(舞蹈動作的)一秒鐘瞬間。你不會在每一場演出中都能看到這一幕。我認為這使神韻與眾不同。樂趣無窮,看起來很酷。我非常喜歡。」

Deborah補充說:「演出非常優雅,非常美麗,色彩簡直令人難以置信。這是一場美麗的演出。」

當被問到最讓他們印象深刻的部分時,Deborah說:「舞蹈、特效,還有故事。我覺這太不可思議了。」

Ray則說:「色彩真的是壯觀。」

Deborah說:「當我坐在這裡看這場演出的時候,我在想,我們怎能捲入戰爭,明明有那麼多美好的事物,但文化卻在對抗文化,人卻在對抗人。」

她認為,演出的美好能融化人心,她說:「神韻確實做到了,她觸及到了那個人性心底深。」

談到他們從今天的演出中得到的信息,Deborah說:「美麗、平和……」「神性」。

Ray補充說:「啟迪、慈悲和樂趣。」

她解釋說:「我(一開始)認為神韻只是音樂和舞蹈的結合。但演出也在精神層面上觸動了我,在一個非常深的層面上感動了我。」

Ray也說:「(觀看演出時,)有時候你會感到勝利,有時候你會感到挑戰,所以(神韻)演出通過舞蹈激發你的情感,非常令人難以置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