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西兩場爆滿 國會議員讚神韻是藝術傑作

【2024年03月03日訊】(大紀元美國博伊西記者站報導)2024年3月2日和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兩天三場的演出。3月2日下午和晚上的兩場演出連續爆滿,演出間迎來觀眾陣陣熱烈的掌聲。

愛達荷州國會議員Russ Fulcher觀看了2日晚神韻的第二場演出後表示,神韻是藝術傑作,她很好的將現在與歷史聯繫了起來,完美的呈現了中國傳統的藝術和歷史。

當地的企業老闆讚歎神韻用舞蹈的形式進行心靈的交流,產生一種「心心相印的理解」。

愛達荷大學教授讚神韻演員才華橫溢,舞蹈和編舞的節奏精準度令人驚歎。

國會議員讚神韻是藝術傑作

2024年3月2日晚,愛達荷州國會議員Russ Fulch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2024年3月2日晚,愛達荷州國會議員Russ Fulcher觀看了神韻在博伊西的第二場演出。

「精采絕倫,完美的呈現了中國的藝術和歷史。」Russ Fulcher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非常感激能有機會觀賞神韻,從中學到東西。」

這是他首次觀看神韻,Fulcher說,「神韻完美的展現了歷史,而且很全面,非常棒。」「這是個令人驚歎的演出。」他欽佩演出講述了一個個美妙的故事,「神韻的節目講述了故事,而且不用語言,太美了。」

對於神韻傳遞精神信仰方面的信息,他說,「其實中國人很注重神性內涵,神韻的節目很好的體現了這一點。」「你可以從節目中看到這一點,神韻是藝術傑作。 」

他認為,「看到這一點(神性內涵)非常重要。」他說,「因此,讓我們盡我們所能,在全美範圍內繼續傳播這一信息。」他表示,讓美國人了解傳統中國很重要,「因為我們今天對中國的看法和理解與其歷史沒有聯繫起來。神韻很好的將現在與歷史聯繫起來。」

他也非常欽佩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技藝超群,他們不僅是藝術家,而且是運動健將。」「舞蹈技巧非常高超。」

音樂同樣令他讚賞,「神韻的音樂非常有藝術性,通常我們很少看到這樣的演奏,至少在當今的美國很少見到。現場樂團的演奏非常棒。」

他表示,要向人們推薦神韻,「一定要找時間來看演出,非常棒!」

著名品牌合夥人:神韻展中國古今 體現最美好人性

2024年3月2日下午,著名摩托車配件品牌Fastway的公司合夥人Sara Hodges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本季在博伊西的首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這簡直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著名摩托車配件品牌Fastway的公司合夥人Sara Hodges觀賞神韻後,讚歎演出通過音樂和舞蹈教育觀眾,讓她對古今中國有了心心相印的深刻瞭解;她也從神韻藝術家身上看到了「人性最美好的體現」。

由Sara Hodges的丈夫Lynn Hodges創辦於1997年的Pro Moto Billet公司,開發面向越野車手和賽車手的專業配件,在收購業界著名的Fastway Performance公司後,將產品線更名為Fastway by Pro Moto Billet,產品行銷全美和世界各地。夫婦兩人共同擁有該公司。

3月2日下午,Hodges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本季的首場演出後,欣喜地讚歎道:「哦,這真是太美了!簡直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如此的藝術,(演員)才藝無與倫比。」

「我覺得看到中國的過去以及他們(藝術家)如何融入當代元素非常有趣。」Hodges分享說,「我和丈夫大約三週前去了香港。我們親眼看到了當地的現狀,也看到了它多年前的一些片段。而這場演出似乎讓一切連成了一個圓,讓我們看到了她(中國)的過去和現在。」

「我也喜歡他們如何通過舞蹈來教育我們。」Hodges舉例說,「他們把宗教信仰元素和迫害議題融入舞蹈,將這些呈現在舞台上真是太有意思了。通過音樂和舞蹈,我們得以了解今天的中國;感覺我們不僅看到了正的一面(中國傳統文化),也看到中國人生活的真實現狀。」

她認為:「這種表達方式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產生共鳴,因為我們各自的國家無論是現在還是歷史上,都有光輝的一面,但同時也有沉重的過去。我們能做的,就是儘可能從歷史中學習,努力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談到神韻舞台展現的古老中國,她說:「這部分,我對於背景視頻(動態天幕)如何將我們帶入另一個世界感到驚訝。你不只是在看舞台上的演員,你在看一個故事,幾乎像是在看電影,而演員卻是真實的。」

「舞蹈家和歌唱家的美與才華無法用言語形容。」她說,「像是舞蹈演員在空中翻騰時,他們的腳落地卻聽不到聲音,這真是令人驚歎。他們如此輕盈優雅,給人感覺都是非常美好的人。」

她也稱讚男低音歌唱家:「其中一位歌手的演唱實在是動人。他真是太棒了,真是個天才。用另一種語言聽到他的歌聲真的很驚艷。我認為這首歌非常鼓舞人心。」

Hodges進而表示,神韻的音樂、舞蹈都讓人振奮;以舞蹈來說,「我相信舞蹈是一種世界語言,即便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說著不同的語言,但就像心靈的交流一樣,你能夠理解。這是一種心心相印的理解。」

從演出中,她感受到了藝術家對演出的全心投入,「我認為這正是人性最美好的體現。你可以看到他們在舞台上透過歌舞展現對彼此的愛與支持。這是一種特殊的情感,儘管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這台秀甚至展現的是不同的時代,但人性和心靈是相通的,愛是無所不包的,不論你來自何方、生活在哪個時代。」

節奏精準 教授:神韻演員才華洋溢

2024年3月2日晚,愛達荷大學的漁業教授Brian Small和太太Carrie Small欣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的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的第二場演出。(于麗麗/大紀元)

3月2日晚,愛達荷大學的漁業教授Brian Small和太太Carrie Small也觀看神韻在博伊西的第二場演出。

夫婦二人都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他們認為神韻演員才華洋溢,Brian Small稱讚神韻舞蹈的精準度,「他們在編舞上的節奏精準度令人驚歎,非常同步,協調一致。」

Brian Small是愛達荷大學自然資源學院的漁業教授,專業是魚類生理學。他也是哈格曼魚類文化實驗站(Hagerman Fish Culture Experiment Station)的主任。

太太Carrie Small是Chobani優格的新產品開發者,Chobani 是一家備受矚目的優格品牌,以其創新、高品質的產品而聞名。

Small對神韻演出倍加讚歎,「演出非常美好。神韻演員都才華橫溢。我非常欣賞。」

談到文化方面的體驗,Small表示,神韻對法輪大法修煉的展現讓他非常感興趣,「能了解到那個部分的內容非常有意義。」

Carrie對神韻的舞蹈演員讚不絕口,「他們真的很美,我很喜歡。才華橫溢,他們是美麗的舞蹈演員。」她說,「我也喜歡那些故事,非常有教育意義。」她表示對這些原本一無所知,藉由觀看演出,她也在查看中國的歷史。

談到神韻的使命是恢復神傳文化,夫妻二人都表示讚賞。對於在中國存在的信仰迫害,Small說,「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Carrie則表示:「知道那種情況(迫害)在中國仍然存在,讓人感到不安。你知道,那種信仰和修煉方式被禁,他們必須離開中國,才能進行那種修煉。」

Small最後說,「我會推薦朋友來看演出。」他形容這是一場「美麗的舞蹈,充滿了文化元素」的演出。

2024年3月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進行首場演出。演出爆滿,觀眾掌聲熱烈。(野上浩史/大紀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