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倡議者 神韻展現中國人的友善和美好

【2024年03月03日訊】(記者于麗麗美國博伊西報導)「我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的聲音能通過這個美麗的演出被人們聽到。」人權倡議者Brandi Swindell看完神韻演出後說。

Brandi Swindell 是一家名為Stanton的非營利醫療機構總裁。2024年3月2日晚,Swinde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

「演出太美了!」 Swindell 說,「她證實了我一直以來的觀點,中國人是很美的,中國人的心很美,他們的歷史文化也很美。」

「但不幸的是被共產主義暴力奪權了。」Swindell接著說道,「當我們學習了解了中國的文化和歷史,我們就深刻的認識到共產政權對人權的殘酷迫害。他們迫害法輪功,迫害基督教徒,迫害一切有信仰,敢於講真話和與他們意見不同的人。」

Swindell認為,神韻體現出了中國人善良美好的內心世界,「她是中國人美好內心的寫照,所以她是一部有著重要意義的傑作。」

Swindell介紹說自己2008年奧運會期間去過中國,「我們三個人去了天安門廣場,在那裡為受迫害的中國人祈禱,表達我們對他們的支持。我愛中國的人民。」

每當提起這些,Swindell都會很感慨,「因為我們都是人類大家庭中的一員。任何時候有腐敗的政權,有對人民的迫害時,我們都應該聯合在一起。」

「我不會被共產政權的花言巧語所矇騙。」Swindell說,「我知道他們如何編織謊言,如何濫用權力,他們不是為人民謀福祉的,而是完全為了他們自己的個人利益。所以我們越明白這一點,越是讓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對全人類就越有好處,尤其是對中國人民就越有好處。」

Swindell認為神韻演出的意義重大,「因為她通過藝術、歷史故事、舞蹈和音樂向人們展示了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美麗國度。展現了中國人的友善和美好。而中華古國的傑出藝術成就和文化傳統是值得每個人去理解和欣賞的。所以我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的聲音能通過這個演出被更多的人聽到。希望人們能睜大眼睛看看真正的中國是什麼樣的。」

Swindell表示會把神韻推薦給更多的人,「我會鼓勵更多的人來看這場演出。我要看一下神韻的巡迴時間表,看看我都認識哪些社群的人。我會給他們打電話,或者發信息讓他們都去看美麗的神韻演出。」

對神韻的藝術總監,Swindell表示欽佩,「顯而易見,神韻總監是一個真正有才華,有能力的人。他知道如何將藝術和歷史融入演出,展現出中國人的美。他知道如何將一切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讓觀眾用心去感受中華文明的燦爛輝煌。」

Swindell是一位人權倡議者,也是一位活動家。 她經營著一家總部在愛德華州名為Stanton的非營利醫療機構。2008年奧運會期間,她曾經去過中國。

她介紹,2008年那次去天安門廣場,他們三個人在毛的紀念堂前拉開橫幅。她表示身為美國女子,她這樣做比中國人做會安全一些。「我們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在這裡發生的六四屠殺。並為屠殺的受害者獻上我們的祈禱和玫瑰花。」她說,「我不會停止為中國人民的抗爭。 共產黨是腐敗的,他們欺騙世人。我們必須為揭露他們迫害中國人權的罪行而發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