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應該在年底前更新遺產計劃?

【2023年08月2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ke Valles報導/吳蔚溪編譯)隨時做好應對意外情況的準備總是一個好主意,尤其是在可能面臨如此多風險的情況下。推遲創建或更新你的遺產規劃文件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這可能會使你的受益人得到的錢更少。確保你在年底前制定必要的遺產計劃,將讓你和你的家人感到安心。

如果你發現很難選擇哪些人應該得到你的資產時,或者很難為年幼的孩子選擇監護人,或為你的遺產或信託選擇執行人,請記住你可以稍後更改姓名。最好完成整個過程並以書面形式記錄下來,而不是放任不管。如果沒有遺產規劃文件,州政府將決定誰獲得資產,而你遺產的很大一部分將被納稅。

與遺產規劃律師一起審查現有文件

稅法和遺產規劃方法總是在變化——生活也是如此。與律師一起審查你現有的文件,以確定它們是否仍然符合你希望和需要的最佳資產保護和避稅方案。

核對你的受益人

你是否仍然希望你指定的受益人獲得你早期計劃要贈予他們的資產和金錢?由於他們已經長大並有不同的需求,你是否需要更新任何計劃?你需要考慮家庭中是否有新生兒出生或有人死亡了?你是否經歷過離婚或配偶去世的情況?

你是否已經為你的資產指定了不需要經過遺囑認證的受益人?這些資產可能包括:

  • 人壽保險單
  • 退休帳戶,例如401(k)和個人退休帳戶(IRA)
  • 養老金
  • 年金
  • 確定你的所有財產

確認你所有的財產

一個有效的遺產計劃需要包括你所有的資產。在你列出清單後,請為每項資產指定一個你希望成為受益人的人。

很可能,在制定遺產計劃後,你已經購買了一些新的資產,也有一些你不再擁有。請將新的財產、車輛、商業資產、數字資產、股票、債券、保險箱中的物品、銀行帳戶、藝術品、珠寶、收藏品等加入到你的遺產計劃文件中。

沒有在遺囑或信託文件中列出的資產很可能會根據遺產的大小進入遺囑認證程序。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提到,如果你在遺囑中列出了一個受益人,但在不需要經過遺囑認證的資產上出現了另一個姓名,那麼這個帳戶上的指定受益人將會生效。

確保所有帳戶上的姓名都正確地表達了你的意願是非常重要的。想像一下,如果你忘記將退休帳戶的受益人改為新的配偶,這將會引起多麼大的困擾!

授權書文件

做好準備還必須考慮到你可能會無法為自己做出決策的情況。這需要簽署醫療、法律或金融決策的授權書文件(附有見證人)。這些文件在不同的州可能會略有不同,但通常在其它州也會得到尊重。

持久授權書——無論你是否身體健康,都可以將此權力授予他人。總部位於紐約市的財經媒體網站Investopedia表示,如果你離開一段時間或參加某個特定活動,例如在業主缺席的情況下簽署合同,則可以使用授權書。當權力是持久性的時候,權力在個人喪失行為能力後繼續存在;否則,到一定時間會終止。

醫療授權書——該文件授權指定的個人代表你做醫療決策。他們可以決定你的治療、藥物、是否接受延長生命的干預措施等。請務必再指定一名候補代理人。該文件可以是概括性的,也可以是具體的——包括你的偏好和個人價值觀。

財務授權書——本文件授權某人在你喪失行為能力時處理財務事務。你可以指定財務的某些部分,也可以是你全部財務。

財務贈與

如果可能的話,估算一下你當年的稅款,看看你的收入是否會讓你進入更高的收入階層。你可以向慈善組織贈送禮物或向退休帳戶投資以減少稅款。每人最多可以贈送17,000美元的個人禮物,這將有助於減少你的遺產稅。

信託中的資產

在創建信託後,你必須將你的資產轉移到信託中,才能使其生效。這些資產必須有所有權聲明,聲明它們是信託財產,而不是信託創立者的財產。否則,他們將得不到稅收保護。Regions金融機構提到,當資產被列為共同所有權和生存權時,該資產將傳給尚存的所有者。然而,遺產計劃需要反映出相同的情況。

根據信託的設置方式,你可能希望更改分配給特定個人的資產金額。Regions表示,如果設立一個信託來匹配遺產稅豁免,並將餘額交給尚存配偶,那麼該配偶最終可能會一無所有,因為目前的豁免金額非常高——2023年1,292萬美元,2023年夫妻雙方為2,584萬美元。到2026年,這一數字將減少一半。

為未成年子女指定監護人

如果你家裡有未成年子女,遺產計劃EstatePlanning建議你需要為他們指定一名法定監護人以及一名替代監護人。此外,確保為他們的撫養設立信託基金,以防你不再在他們身邊時,為他們提供撫養資金來照顧他們。

把所有重要文件存放起來

年底之前,請確保所有重要文件都放在一個地方,並且你的受益人知道怎麼得到它們。除了財務文件以外,還包括你的出生證明、結婚證書和其它身分證明文件。

在年底,與信託和遺產律師一起審查你的遺產計劃是個好主意。定期更新你的資產,以確保資產的順利過渡,並儘可能減少問題和繳稅。

《大紀元時報》版權所有©2022。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主張,內容僅作一般資訊參考用,沒有任何推薦或招攬之用意。大紀元不提供投資、稅務、法律、財務規劃、房地產規劃或其它個人理財的建議。大紀元不擔保文章內容的準確性或時效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